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3】

叶·真·助攻·兴欣好队长·老韩的·修
一帆小天使什么都不知道
————————
一只阵鬼
“队长,队长你在吗?”年轻的魔道学者高英杰站在微草队长的休息室门外,急切的喊着队长。
王杰希刚刚整理完战队比赛的资料,听见高英杰的呼喊,上前几步打开了门,“英杰,怎么了?”
高英杰看着队长有些疲惫的面容,犹豫一番后开口说道,“有一帆的消息了。”
“嗯?”王杰希侧身示意高英杰进来,“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儿了?”
高英杰肯定的点点头,“他在兴欣,并且去参加了挑战赛。”
“兴欣?”王杰希一瞬间想到了兴欣的队长,荣耀之神叶秋。即便官方没有明确消息是否属实,但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已经可以肯定君莫笑的使用者只会是叶秋。
一种危机感浮上心头。
只要是职业选手,没有不被叶秋撩过的,偏偏他自己还不自知,依旧我行我素,每次赛后总能撩得某些人老脸通红。而且叶秋此人长得还不错,又有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在联盟一些人看来,叶秋就是个妖孽。
他们这些在联盟里算是前辈的人都免不了叶秋撩到,何况是乔一帆这种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青年呢?
“队长?”
陷入沉思的王杰希回过神来,拿了外套匆匆走了出去,留下了一脸懵的高英杰。在看了几场挑战赛的视频后,王杰希拿起了手机。
“一帆,你现在在哪儿?”
电话接通后,王杰希严肃的问乔一帆,严肃中却夹杂着几分试探与不安。
乔一帆正在兴欣训练室训练,电话响了之后爆了手速清了手下的几个小怪,将一寸灰停进竞技场后才腾出手来接了电话。
“杰希前辈?”乔一帆有些紧张,前辈这时候给自己打电话,莫不是加入兴欣的事被他知道了?原本以为职业选手不会关注挑战赛的,谁知线下赛才比了几场,前辈电话就打过来了。
电话那边的王杰希没有说话,静静等着乔一帆的回答。
“嗯……我加入了兴欣战队。”
“跟着叶秋?”
乔一帆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索性王杰希只是随口一问,很快又提了一个问题,“你转职了?”
“嗯。”
“阵鬼?”
“嗯,叶秋前辈说阵鬼比较适合我。”已经知道了叶秋真名的乔一帆仍旧谨慎的称他为叶秋,即便是前队长也不例外。
“在荣耀吗?”
“嗯,刚才在训练,现在停在竞技场了。”
王杰希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账号卡,“房间号发来。”
乔一帆疑惑,“前辈?”
“我陪你打一场。”
很快,王杰希便站在了一寸灰的对面。
“前辈,我……”
“不用有负担,尽全力来。”
乔一帆正想开口,身侧另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声音响起,“呦大眼儿,对我们兴欣的人有什么企图啊?”说完将乔一帆的耳机摘下来戴到自己耳朵上,示意乔一帆先出去,继而正了语气,“我可先告诉你了啊,一帆既然离开微草来了兴欣,那与你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你什么意思?”
叶修操纵着阵鬼向王杰希冲了过去,“我突然发现一帆这孩子在荣耀上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你担不起指导他的责任。”
叶修少有如此严肃的时候,现在却为了一个刚刚加入战队的后辈与联盟另一位大神级人物针锋相对。王杰希的手一抖,手下的角色亦是颤抖一下,立刻被叶修抓住机会引爆了鬼神盛宴,一波带走。
“你对一帆是什么心思他不知道并不代表我不知道。既然不能给他未来就不要轻易招惹。”
“这与你无关吧叶前辈。你这样对待他不怕韩队吃醋?”
“这是我的事不是吗?”叶修低低的笑了,紧接着一寸灰就退出了竞技场,独留王杰希一人对着竞技场的角色发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