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1】

时间线
第八赛季结束
小乔离开微草去了兴欣
————————
离开微草
第八赛季结束,乔一帆与微草合约到期。
夏休期的训练室空无一人,乔一帆回到训练室收拾东西时却看到了独自坐在训练室的战队队长王杰希。
乔一帆看着面前的前辈挤出一个微笑,“前辈有事吗?”
王杰希手中夹着一根烟,眼神复杂的看着笑的勉强的乔一帆,沉默在二人之间蔓延。
“一帆,俱乐部那边……”
乔一帆苦笑着点了点头,“续签不了,我已经准备走了。”
“有什么打算吗?”
“我想……先去一个地方看看。”
王杰希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以示安慰。他在荣耀上对这个后辈的指点实在太少,印象中的他也只是一个谨慎胆小又有些自卑的人,甚至连名字也是自己的徒弟高英杰不断提起时才知道的。等意识到自己开始不由自主的关注这个后辈时,第八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半了。
而现在的乔一帆,已成了俱乐部要放弃的人,以后职业生涯前途未卜。王杰希在那一瞬间想要将人拥入怀中,然而强大的自制力还是阻止了他的动作。
“等安顿好了给我打个电话吧。”
乔一帆浑身一震,面上露出一个受宠若惊的表情,懦懦的点了点头。他不明白为何他心目中的大神会如此关注他这样的小透明,或许是好友经常在前辈面前提起自己吧,乔一帆想。
“前辈……我……没有您的电话。”乔一帆翻了翻自己的手机,想了想措辞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王杰希愣了愣,难道这孩子从来没有找英杰要过自己的电话吗?他接过乔一帆双手递上来的手机,极其迅速的存了自己的电话号,拿着反复确认了几遍才交还给乔一帆。
乔一帆接过手机,看着上面的“王杰希”三个字说不出的别扭,于是重新点开了联系人那一栏,将备注改成了“王杰希前辈”。
“一帆,其实你……”王杰希看着乔一帆改完备注后如释重负的表情心中一紧,未出口的话再也说不出,只微微侧身让乔一帆拖着东西离开。
望着少年孤独萧瑟的背影,王杰希心里有些沉重,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对这个少年的心思,原本以为只要在背后默默注视就好,却未曾想过这少年也有离开的一天。
他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待电话接通,话筒那边传出那个熟悉的声音时,王杰希却说不出话了。
“杰希前辈?您有事吗?”
王杰希猛然回神,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经意间打给了乔一帆,他盯着自己的脚尖看了许久,忽然笑了,笑声传到乔一帆的耳朵里,令乔一帆有些莫名。
“前辈?”
“一帆,不要放弃荣耀,我希望看见你站上赛场的一天。”
听见王杰希的话,乔一帆的眼眶微微泛红,他所敬爱的前辈希望他能继续荣耀呢。
“我会的。”
乔一帆第一次没有了懦弱。
既然连一向不太关注自己的队长都希望自己不要放弃,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继续走下去呢?
————————
今天有些焦头烂额的事
更新晚了
抱歉
谢谢等到现在的宝宝 ^_^

评论(9)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