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张天劫之命中注定【韩叶番外】

好好的成亲仪式半路突然走人是什么情况
看着一群有主的感觉万箭穿心
————————
轰动武林
“怎么又是请柬?这次是谁的?”唐昊捏着请柬的一角躺在美人榻上,端详一番后打开了,一行小字映入眼帘。
“武林盟主韩文清暨魔宫宫主叶修大喜?!开玩笑的吧?!”唐昊猛然从美人榻上坐了起来,盯着那行小字反反复复看了半天,确定自己没有看错,急忙出去叫了住在隔壁的孙翔。
孙翔亦是睁大眼睛看了看,随即冷哼,“关我何事?”
唐昊皱了皱眉,“毕竟是韩盟主的大喜之日。”
“你想去就去吧。”孙翔提着战矛去了练武场,留下唐昊一人无奈的看着他的背影苦笑。
然而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黄少天等人却是马不停蹄的赶来了,倒不是他们对叶修感到好奇,而是想一睹韩文清红衣的模样,毕竟韩盟主从来都是黑衣的打扮。
众人浩浩荡荡来了魔宫,看到的就是韩文清的黑脸。
本来这娶亲就该是他把叶修娶到霸图去,谁知叶修偏不,偏要守着自己的魔宫,不然就不嫁,韩文清这才作罢,但是依旧一副钱包脸的模样。
“呦老韩,怎么堵着门呐?赶快让他们进来啊。”叶修迈着慵懒的步子缓缓而至,对着韩文清眨了眨眼睛,将众人带进了魔宫。
魔宫虽已建成许久,江湖众人除了黄少天和张新杰之外都只是知道地方,而踏入,这还是第一次。原本以为会是金碧辉煌的大殿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装饰,还不如喻文州他们几个的别院华丽。叶修却没有丝毫嫌弃之意,上前拉着韩文清走到大殿正中,依次拜了天地高堂,以及夫夫对拜。
“老叶,送入洞房呢?”
叶修吩咐魔宫弟子将宴席摆好引人入座后,幽幽道,“你们问老韩吧。”
众人的目光飘到了韩文清身上,韩文清抬手按了按叶修的腰,成功的听到了一道吸气声,众人了然。
叶修瞪了韩文清一眼,突然伸臂勾上了韩文清的脖颈,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而下身竟是只用一层布料遮盖,修长的腿从衣服的开叉处露了出来,环上了韩文清,叶修整个人趴到韩文清身上,嘴唇凑近耳边轻轻撩拨,“今晚还想要吗?”呼出的热气打在韩文清耳尖,使得那耳朵有些泛红。
众人未曾见过如此诱人的叶修,此刻竟是愣住了。韩文清顺势将人打横抱起,大步向后殿卧房走去,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这俩人……去洞房了?”黄少天一脸的不可置信
张新杰笑了笑,“那两人的样子像是早就习以为常了。”
“所以这次的仪式真的只是个仪式?”
“顺便昭告天下。”
黄少天拉了拉张新杰,“那咱们也走吧。”
“干嘛?”
“洞房。”
其余各人看着这二人如风一般离开魔宫,不禁暗暗流汗。明摆着联合起来虐他们这些没有媳妇儿的人嘛。
“走吧,主角都走了,留在这儿也没什么意思。”
王杰希对着喻文州抱歉的笑了笑,“士谦还没来,我得等他。”
喻文州只觉胸口一阵疼痛。
你们都是好样的。
够狠。
————————
《黄张天劫之命中注定》到这里就完结了
因为是冷cp
所以十分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们
接下来应该就是 @吃喝嫖赌少寒君 的点文了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
敬请期待 ^_^

评论(2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