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张天劫之命中注定【5】

无赖剑圣黄x心脏圣手张
江湖向,韩叶虐狗
cp不逆不拆
————————
与君同行
张新杰和黄少天按着原路返回药山,略微收拾一番便背着药篓进了深山。
“把这个吃了。”张新杰递给黄少天一个小药瓶。黄少天接过倒了一颗扔进嘴里,回味一番后问道,“这是什么?”
张新杰满意的笑了笑,“毒药。”
“什么?新杰大大你居然喂我吃毒药?呜呜呜完了完了完了我还没娶到新杰大大就要死了!新杰大大看在我马上就要死的份上嫁给我吧!”
张新杰目不斜视的走过黄少天,后者立刻哀嚎着跟了上来,一副“你不爱我心都要碎了”的可怜模样。
张新杰对剑圣大大的话痨可以丝毫不受影响,然而对于露出这种委屈样子的烦烦却是一再心软。正如现在,可怜巴巴的黄少天完全的勾起张新杰的怜惜,他站住脚步,长叹一声回身抱住黄少天,“好了,骗你的,只是驱虫的药丸而已。”
黄少天被张新杰突如其来的拥抱惊住了,继而狂喜,紧紧回抱着张新杰,“新杰新杰新杰我最喜欢你了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喜欢其他人,也不会再娶别人了,新杰大大……”
“好。”
嗯?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新杰大大?”
“没听到?那当我没说。”
黄少天一把将人抱起,在原地转了一圈,“新杰大大不能反悔啊,以后你就是我媳妇儿了哈哈哈哈!”
张新杰看着黄少天高兴的模样,不禁弯了眼,二十年以来从未有人在他面前如此开心过,黄少天是第一个,而且高兴的原因也是他。
这样一个人,应该不会错了吧。
“新杰你知道吗,我师父在我小时候给我算命恨铁不成钢的说我注定是个断袖,我还跟他生了好久的气,谁知道十几年之后会遇见你呢。新杰,你说这是不是命中注定?”
“嗯。”不过更像是我避不开的劫,只能承受。
张新杰慢慢的寻找着草药,一边不时提点着黄少天找什么样的草药才有用,价值才最高。黄少天虽不是张新杰这样神医圣手,却也是懂得一些治疗的方法的,是以现在两人分工倒也够快,原本张新杰一人要忙活几天的药,两人一天就采完了。
“新杰啊,老叶拿走的都是些什么药啊?”
张新杰回忆一番,肯定道,“九转还魂丹,清心丹,还有一些增强修为的补药。其他的倒也罢了,可这九转还魂丹药效强劲,正常人吃了会气血翻腾而亡。他好好的要这丹做什么?”
黄少天亦是不解,“或许是韩文清需要?”
“盟主需要为何要叶修来取?”
黄少天不自然的咳了咳,“看方才那两人的模样就知道俩人肯定早就暗通款曲,说不定就是因为韩文清出了什么事不能来所以叶修才会到这里。”
“不管怎样,我最后几颗九转还魂丹都让他拿走了,清心丹他也就给我留了一瓶。”张新杰不觉有些恼,叶宫主此人当真脸皮够厚,可从未听说正道众人追杀过他。
黄少天对上张新杰若有所思的目光,无奈的笑了笑,揽着张新杰一边向竹屋走一边解释。
叶修本是嘉世山庄的第一任庄主,但叶修却突然丢下庄主之位离开山庄,紧接着嘉世山庄就不知因何覆灭了。离开了嘉世的叶修在沉寂一年后涅槃归来,创了如今的魔宫,他便是第一任宫主。
“虽然叶修在魔宫,但是魔宫从未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甚至比某些武林正道都要正义,所以韩盟主才容了他。”
张新杰采药时似乎扭到了脚,黄少天二话不说一把将人打横抱起。怀中的人脸红着将头埋在黄少天胸前,声音都变得闷闷的,“依我看,韩盟主容了他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个。”
黄少天表示赞同,“我看是因为他早就看上叶修了。”话落黄少天似乎想到了什么,低头凑近张新杰,“新杰,今晚我睡哪儿?”沙哑蛊惑的语气令怀中的张新杰一颤,随即若无其事的回答,“一切如旧。”
黄少天的哀嚎立刻传向四周,哀伤之情使听者为之动容,闻着为之流泪。然而张新杰没有任何心软的迹象,黄少天装可怜的招在张新杰面前第一次失效了。
不管黄少天如何哀求,张新杰一如既往的不为所动,最后理智的吐出一句,“假若放你进了我的卧房,只怕明天我就会和叶修一样了。”
黄少天脑海中立刻回想到韩文清扶着叶修腰缓缓走出魔宫大殿的样子,哈哈一笑,“我说新杰,你怎么这么自觉?”
“什么?”张新杰一脸迷茫。
黄少天戏谑的声音响起,“原来你都已经做好被我压的准备了啊,新杰大大。”
“你!”纯情的张新杰再次被黄少天露骨的言语打败了,然而心脏的某只决定在今晚的饭菜中加些料。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