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张天劫之命中注定【4】

无赖剑圣黄x心脏圣手张
江湖向,韩叶出没
cp不逆不拆
————————
你想多了
张新杰挣开了黄少天的怀抱,以极其强硬的姿态躲过了腰上那只不安分的手,狠狠瞪了黄少天一眼后直接出门去了药屋。
桌子上静静的躺着一封信,张新杰拆了信后立刻黑了脸,信上明明白白写着叶修拿走的几颗药,然而每一颗都是张新杰耗费数天的心血配置出的。
“真不愧是魔宫的,心真脏。”张新杰叹了一句回到竹屋,当着黄少天的面开始收拾东西。
“新杰不是吧你要走不行不行要走也是咱俩一块儿走你自己走我不放心哎呀你等等我……”
原本张新杰背着的包被黄少天抢去背在自己背上,而且不停地在叽叽喳喳,吵的张新杰只想给他喂一颗哑药。张新杰觉得,自己一定是因为除了叶修之外几乎没和其他人相处过这么久,所以看到黄少天就喜欢只是错觉,说不定以后还会喜欢上其他人的。
“我说了你别再跟着我,不是要闯荡江湖吗。”
黄少天认真的想了想,“闯荡江湖除了行侠仗义还有另外一半的故事,就是英雄救美然后以身相许。虽然咱们这是英雄救英雄,但是以身相许是少不了的。”
“胡闹。”
“没办法啊一看见你就想胡闹什么严肃正经全都去死吧!”趁着张新杰一个不留神,黄少天的手顺着他的腰环了过去,一把将人抱在怀里,顺便在人脸上亲了一口,笑眯眯道,“媳妇儿。”
张新杰的脸瞬间爆红,感觉到黄少天温热的气息喷在自己耳尖,竟连耳朵都开始慢慢泛红。
“黄少天!”
几只鸟凌空而飞。
黄少天非但没有放开,反而搂的更紧了些,“新杰大大,你逃不的,本剑圣看上的人不可能逃得掉的。再说你救了我,这就是咱们命中注定的缘分啊。”
呵呵,是我命中注定的天劫。
张新杰不想再搭理黄少天了,然而快走几步后又停了下来,似乎在思虑什么东西。
“怎么了?”
“叶宫主给我的关于魔宫的地址不对,按照地图指示一直向西便可到达,但是这条路向南偏了三步半整,以这样的方向走下去,至少会偏离……”
张新杰话未落,身子已经腾空。黄少天揽着张新杰的药将人抱了起来,足尖轻点,即使是带了一人也不见丝毫吃力。
“早说去找老叶啊,我带你去不就是了?”
“你知道?”话一出口,张新杰就看到黄少天露出一个温暖的笑,衬着阳光微微晃了他的眼。
黄少天速度很快,在张新杰还未从那笑容中回神时他们已经站在了叶修的面前。
叶大宫主依旧一身红衣,侧着身子靠在一人的怀里,黄少天抬头一看,愣了,随即惊呼,“韩……韩盟主?你怎么会在这儿?”
闭着眼睛的叶修微微动了动,韩文清压低声音,看了看熟睡的叶修道,“如你所见。”
“所以你们……”
“嗯……老韩别吵……”
韩文清安抚似的拍了拍叶修,“你们有事?”
“嗯,他拿了我的药。”张新杰不认识韩文清,是以说话也就没有多客气,再加上他与叶修的关系也不怎么好,于是他一开口,叶修就醒了。
“啧,不就拿了几颗药吗?用得着来追杀哥吗?”叶修一醒,看着殿中站着的两人就是一脸嫌弃。
见叶修被吵醒,韩文清一个眼刀冲着张新杰而去,后者毫不畏惧的与他对视,却被黄少天拉到身后,挡住韩文清想要吃人的目光。
“药还我。”
“已经吸收了。”
“那就把药草还我。”
“让少天去采吧。”叶修起身走向殿外,韩文清扶着叶修的腰紧随其后,留下了依旧一脸震惊的黄少天和面有郁色的张新杰。
“刚刚叶修靠着的是谁?”
“啊?哦,他,嗯,你说他,他是武林盟主韩文清啊。”一向话痨的黄少天居然语无伦次起来。
“很厉害?”
“能与叶修打个平手。不过没想到他们居然在一起了啊哈哈哈老韩还是把叶修这妖孽给降了哈哈哈!”
张新杰抬脚向外走去。
“哎哎哎等等你去哪儿?”
“采药。”
“我跟你一起。”
“好。”张新杰答应了。毕竟黄少天的能力他是信得过的,多一个苦力帮他采药何乐而不为呢?
而剑圣心中却是在想“哈哈哈媳妇儿终于接受我了”这种美好的愿望。
所以说黄少,你想多了啊。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