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张天劫之命中注定【3】

无赖剑圣黄x心脏圣手张
江湖向,叶修出没
cp不逆不拆
————————
应是喜欢
但黄少天是什么人,会因为那一点点的挫折放弃吗?
当然不会。
于是黄少天厚着脸皮挤进了张新杰的竹屋。
竹屋内,张新杰和叶修相对而坐,中间的桌子上摆了一个棋盘,黄少天刚想凑近,张新杰的眸子幽幽飘过,如古井一般幽静的眼神令黄少天脚步一顿,停在了方圆三步之外。
“那个,新杰啊,我不是故意的,看在好歹咱俩同住这么久的份上就原谅我吧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张新杰似笑非笑的看向一脸探究的叶修,后者立刻低头看棋,看似认真,若不是那憋笑的表情,张新杰会真的认为叶修是在心无旁骛的思虑棋局。
“你有什么对不起的?”张新杰温润的声音在竹屋中响起,没有任何异样的情绪。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当他开门看到黄少天的一瞬,他慌乱的心,定了。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一辈子就是遵从师父的话隐于深山,严格的执行着自己的作息,过着按部就班又毫无新意的生活,但是黄少天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不到一月的相处,带给张新杰的感觉却是全新的。他从不知原来自己的人生可以有如此多的意料之外。
可是黄少天走了,走的急切,像是要摆脱他一样的急切。而他张新杰只能看着黄少天下山的背影苦笑。
所以再看到黄少天时他失态了,失态的关了门,失态的与叶修摆了棋,失态的开口问了黄少天“为何对不起”。
我应是喜欢上你了吧。
“叶宫主,在下今日多有不便,还请叶宫主在后院等在下片刻,宫主要的东西,在下稍后便送去。”
叶修饶有深意的看了看两人,起身向后院走去,“新杰啊,可否去你那药屋看看?”
“宫主请便。”
叶修走后,张新杰为黄少天泡了杯茶,“有什么事就说吧。”
“对不起。”
“你回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黄少天看着张新杰清明冷淡的眸子,咬咬牙挤出一个笑,“不是啊新杰我还有话要问你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
“话多,烦人。”
“你就没有感觉到我有一点点的好吗?”
“没有。”张新杰觉得他需要给自己配一些药吃一下,黄少天的话他愈发不理解了。
“有什么话直说吧。”
“你愿不愿意跟我闯荡江湖?”
“为什么?”张新杰心跳漏了一拍,黄少天……这是在表白?
“哎呀本剑圣看上你了现在问你愿不愿意跟本剑圣走?”
长了这么大的张新杰头一次被人表白,而这人还是他喜欢的人,冷静如他,此刻也少了那份冷静,多了一丝窘迫。
“你……”
“我会对你好的,绝不辜负。”
“不是……”
“我知道这很突然但是我刚才已经想了一路这是我认真做出的决定我想娶你。”
张新杰听到黄少天的“我想娶你”之后彻底失了理智,他愣愣的看着黄少天的身影愈发接近,紧接着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你!”
黄少天占了便宜之后迅速后退,动作极快的绕到张新杰身后一把将人抱在怀中,委委屈屈道,“答应我吧新杰新杰新杰新杰……”
“别吵。”张新杰努力想挣脱黄少天的桎梏,奈何身后这人无赖的抱紧了他,甚至在他腰上流连,逐渐向下……
“黄少天!”
在药屋中的叶修揉了揉耳朵,从罐子中取了几颗药,潇洒的留了一封信后飞身离开。
他觉得,张新杰今晚,明晚,后晚应该都不会来了。被夜雨声烦看上的人,应该没有能逃掉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