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伞修番外】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点文 @玩阴阳师上瘾の某狐
——————
最初的人
十七岁的叶修通过了特种兵的试炼,正式成为了最早的嘉世特战部队的一员。同样与他进入嘉世的还有一个人,苏沐秋。
两人不打不相识,而打了一架之后瞬间从陌生人变成了好兄弟。
“叶修,听说了吗?咱们马上就要去执行第一次任务了。”苏沐秋的话中夹杂着兴奋,叶修点头表示赞同,“不过你就不用去了吧?这细胳膊细腿的去了也是给哥拖后腿。”
“叶修!不服来战!”
“战就战!哥会怕你?”
于是两人就因为在军中私自约战被罚负重跑十公里。
当真是有难同当。
战队初成,叶修便因着自己超凡的军事素养成为嘉世队长,授少校位。
为此苏沐秋不忿许久,“凭什么啊,不就是分组实战演练的时候一个战术的问题吗,结果你就成我上级了?”
叶修哈哈一笑,“沐秋承认吧,你是比不上哥的。”
“滚滚滚。懒得理你。”嘴上虽然这样说,心中却是真的在为他高兴,这样骄傲的叶修,很难不让人喜欢的。
我可是喜欢了你许久了呢,叶修。等第一次任务结束后就表白吧,即便被你嘲笑也不想自己后悔啊。
不过,第一次任务当真残酷,嘉世这样一支全是新兵的特战部队没有全军覆没当真是万幸。
但是依旧有人牺牲。
苏沐秋。
那个在特训期间就已经表现出惊人天赋的人,为了护着身边的叶修,以身相护,一颗子弹正中胸膛。
那一句“我喜欢你”再也无法出口。
叶修,我喜欢你啊……
和韩文清正式标记的当晚,叶修便做了一个梦,梦中那个熟悉的身影缓缓而来,在他面前站定,一身军装,面上依旧是那个欠揍的笑容。
那人笑着说,“叶修,我喜欢你。”
“你是……沐秋?”叶修不可置信的上前,却似乎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将两人隔开,始终无法靠近。
叶修看着苏沐秋如沐春风的笑容张了张嘴,却不知如何开口,亦不知该问些什么。十年的时间太过久远,他已经是再次封神的将军,而苏沐秋,依旧是当初十八岁的少年郎。
若说叶修这一生最对不起的人,除了苏沐秋不会有第二个。当初的意外也不完全是意外,若非他逞强好胜,那一颗子弹如何能瞄准他?
“阿修,你的事我都知道,霸图的那个黑脸汉子挺好的,你跟着他不吃亏。说来还是不甘心啊,否则现在陪在你身边的就是我了。不过阿修你居然是omega,出人意料,被你压着打了多年的那一群都疯了吧。”苏沐秋的身影逐渐变得模糊,最后只留下一句话。
“阿修,我希望你幸福。”
“沐秋!”
叶修从梦中惊醒,方才剧烈运动后的酸疼感还未消去。旁边睡着的韩文清亦起身将叶修抱在自己怀里问道,“怎么了?”
“我梦到沐秋了。”
“苏沐秋?”韩文清也是十年老兵,对这个枪术造诣极高的少年有印象。
叶修靠着韩文清疲惫的闭了眼,点了点头,“他说,祝我幸福。”
韩文清低头在他眉间落下一吻,怀抱着他的手紧了紧,坚定道,“会的,一定会的。”
“老韩,你也算是有家室的人了,以后出任务别冲得那么靠前,多用用脑子,哥不想守寡。”
“好。”
“还有啊,早点退下来到基地帮我,一个人太累。”
“好。”
“哦对了,我现在不想要孩子,以后做你注意点。”
“……好。”
“困了,睡觉。”
“好。”
两人相拥而眠,陷入沉睡前叶修似乎听到什么声音,但下一刻,他就失去了意识。
苏沐秋看着窝在韩文清怀里酣睡的叶修,没有实体的灵魂俯身吻了吻叶修的唇角,继而渐渐散去。
“阿修,下辈子,你一定是我的。”
————————
到此《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就真的完结了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会有二更
我是爱你们的
么么哒 ^_^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