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大结局前篇】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再次封神
荣耀小组的任务封赏下来了,所有人记一等功,多年大校韩文清终于借此机会进位少将,继续任后备组组长。
但小组内部没有丝毫的喜悦,甚至空气中有了一丝丝的沉重。原因无他,他们的总指挥叶修少将又失踪了。
众人坐在荣耀的训练场上沉默着。叶修昨晚就没有回训练基地,回忆任务结束,叶修一下飞机就被冯总司令派来的人接走,再然后就没有再出现过了。
“老韩你真的不知道叶修去哪儿了吗你们可是刚刚宣布在一起新婚燕尔的新娘失踪了你要是不知道就太不科学了吧?”
韩文清冷冷的瞪了黄少天一眼,喻文州笑眯眯的将黄少天拉回自己身后。
“冯总司令那边呢?”王杰希问。
韩文清摇头,“冯总司令说不用担心叶修,他不会有危险,但是具体去哪儿了他也不知道。”
“我觉得……”安文逸被众人灼灼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但是强大的心理素质依旧让他面不改色的开口,“叶神可能是被叶家家主接走了。”
“叶修的父亲?”韩文清疑惑道,“他接走叶修做什么?”
众人一脸爱莫能助,你韩文清都不知道的事我们怎么知道?
然而当天晚上,荣耀众人接到关于叶修的调令,叶修主动要求转区,离开部队一线去了后方的军事理论技术研发基地。
“不会吧?”
“这不可能啊?”
“弄错了吧?”
连苏沐橙都吃了一惊,她知道叶修回家的事,但是没人跟她说他要调走啊?
韩文清攥紧了拳头,回宿舍收拾包裹,当天晚上请假飞去了军事基地。
军事基地里的叶修正在写着荣耀任务的最终评价报告,他走的悄然无声,荣耀任务的报告都没来得及交,连冯宪君都是他主动联系的,也是他要求冯宪君保密直到调令分发下来。
写着报告的叶修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他揉着有些发酸的鼻子嘀咕道,“谁在背后念叨哥?”
话音未落,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踹开,本应在千里之外的韩文清出现在叶修面前。
“老韩,呵呵。”叶修笑着向后躲了躲,希望能避过他的怒气。奈何韩文清扔下包裹一把将人从桌子后拽了出来,直接贴上他的唇,狠狠地吮吸着,舌头毫不客气的撬开叶修微闭的牙关,一寸寸地侵占着叶修的城池。
叶修被吻得有些发懵,下意识的配合着他。烟草的清香与酒的醇香交融痴缠,久久不肯分离。
“长本事了?”一吻毕,韩文清沙哑着声音开口,灼热的目光死死盯着叶修被吻的发肿的唇,心中的怒气一瞬间烟消云散。
“咳,那啥老韩你先坐,听我给你解释哈。”
原本叶修想着就这么在军区待着也挺好,反正家里有叶秋继承了老头的衣钵,也不差自己一个。
但是当他从冯宪君办公室出来的一瞬间,他靠着墙昏了过去,倒在了总司令办公室的门口。
“叶修,你是……omega?”冯宪君面色复杂。
叶修无所谓道,“你知道了啊。那正好,把我调走吧,省的你再让我去带那群alpha了。”话虽如此,叶修心中还是不甘的。他如此热爱这片战场,怎能甘心就这样离开?
冯宪君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要是想留下,没人会质疑。”
“我已经无法留下来了,老冯。假如刚刚的情况发生在战场上,死的不只是我一人。我始终是个omega,撑了这么些年也是够本了。”
“那你想去哪儿?”
“军事理论技术研发基地吧。总是不舍得离他们太远啊。”
“好,我去发调令,正好基地初建,缺一位总指挥。好好带啊,以后它就是荣耀专用的后方战场了。”冯宪君承诺道。
“所以我就来这里了。”叶修解释完事情的经过,点了一支烟,“好了,总归我还在荣耀啊,不是吗?”
“叶修,我很担心你啊。”
“放心,我不会离开荣耀的。”
“叶修,我们把最后一步做了吧。”
“啊?”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扑面而来的酒香已经侵占了他的理智。等清醒时,他已经被韩文清带回了叶修在基地的住处。

评论(2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