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13】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不能怪我
“索克,生灵灭三人完成任务,与敌人交火,正与你们汇合,收到请回复,完毕!”
“调转方向撤退到外围,君莫笑已经行动,配合他们牵制敌人火力,务必守住,完毕!”
“索克与王不留行已经切断联系,夜雨,海无量,行动。”
外围枪声愈发密集,荣耀行动组众人争分夺秒。
“我是沐雨,外围发现敌军主力,请求支援!”随着沐雨橙风话落,一枚炮弹落在她脚边,嘶嘶的冒着白烟。
“沐雨趴下!”风城烟雨狂爆手速将那枚炮弹推了回去。
“顶不住了。”沐雨橙风且战且退,“再这样下去,我们全部都会被困在这儿。”
“君莫笑已经来支援咱们了,等索克他们完成,咱们就能撤。”
“还有五分钟。”沐雨橙风说着轰出一炮,炮弹的冲击力冲得敌军队伍一散。
“四分钟。”
“三。”
“二。”
风城烟雨看着一步一步逼近的敌军笑问,“怕死吗?”
“呵。”沐雨橙风抬手就是一炮。
正当两人准备与逼近的人来一场殊死搏斗时,通讯器中索克的声音传来,“沐雨,风城,任务完成,不可恋战,立即撤退。”
“挺快的嘛。”
风城烟雨点头,“给君莫笑发定位。”
荣耀总指挥君莫笑,此时握着千机伞打黑枪,枪法极准,专打敌军身上带的手雷等易爆物品。看到风城烟雨传来的定位,君莫笑果断回答,“向西撤。”说完又随意的抬手打爆了一个手雷。
寒烟柔也不手软,战矛既出必然有人倒下,后备组在这两人的开路下一路畅通无阻,硬生生开出一条血路。
“他们来了。”向西撤的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见到后方烟尘滚滚便知支援已到,加快手中的攻击节奏,成功与君莫笑汇合。
“我是索克,行动组任务完成,请指示。”
“向西撤。”
“生灵灭,百花和逢山已经向外撤退,敌军数量过多,请求支援!”来自百花缭乱的讯息。
君莫笑当机立断,“大漠孤烟……后面的无浪,带着寒烟柔鬼刻和一寸灰支援百花缭乱。”
原本叶修想让韩文清去,但在看到韩文清一副“你敢让我去我就敢上了你”的表情威胁下换了江波涛。
十五分钟后,百花缭乱三人及无浪四人回归,生灵灭右臂血流不止。
小手冰凉仔细查看了他的伤势,手起刀落取出伤口中的子弹,从怀中掏出一瓶混杂着抑制剂的止痛药,看了看站在大漠孤烟身边努力使自己看起来云淡风轻的君莫笑,理智道,“吃下去,尽量把信息素收一收。”
“炸弹的遥控器在哪儿?”
百花缭乱取出一个开关。
“索克,撤出来了吗?”
“已经撤退到安全线后。”
君莫笑点头,“趁他们还没追上来,快走。”
三分钟后,二十七人汇合。
“都到齐了吗?”
两个组长点头。君莫笑看着远处缓缓落下的直升机,笑了,“任务完成,撤!”
伴随着君莫笑的撤,一声轰鸣声起,坐落在S市的间谍总部淹没军火库爆炸的火光中。
荣耀小组第一次任务全员参与,以零伤亡圆满完成任务。
“夜雨,机要文件呢?”
一上直升机,叶修就笑眯眯的朝着黄少天伸出了手。
“我靠叶修你不能让我缓缓我刚刚才从炮火的洗礼中回来心还颤着呢队长求安慰呜呜呜!”
喻文州看也不看叶修伸出的手,抱着黄少天低头印上他的唇,堵住了一直喋喋不休的嘴,“少天,你很厉害。”
苏沐橙唐柔楚云秀三个妹子不知从何处掏出了小本子开始刷刷刷的记,剩余知道两人关系的人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而不知道的则默默转过了头。
叶修表示:“老韩,我看不下去了。”
韩文清点头,“我也是。”说完捧起叶修的脸吻了下去,“所以我决定了,”他看向无语望天的喻黄和目瞪口呆的众人,徐徐宣布,“叶修是我的。”
一时间四下皆静。
“咳,这不能怪我。”叶修躲避着众人探寻的目光,想要默默拉开和韩文清的距离,奈何被人直接抓回,甚至一把抱到腿上,扣紧了他的腰。
“不信。”周泽楷质疑。江波涛瞬间开口,“小周说他不信是韩前辈逼迫的你。顺便说一句,我也不信。”
“哼。”孙翔的腿似乎被弹片伤到了,正翘在唐昊腿上,反正众人都知道他俩的事,干脆就光明正大的秀起恩爱来。此刻听见叶修的辩解,他冷哼一声表示自己不信。
“不信你们自己问问。”
韩文清在叶修“你敢不承认我就敢失踪给你看”的眼神中严肃点头,“是我追的他。”
“不是吧?那你们谁上谁下啊?”不知是谁多嘴问了一句。众人点头表示我们很好奇。
叶修沉默了一会无奈的看了看韩文清,韩文清开口道,“他是omega。”
啥?
叶修这个变态是个omega?
“当初选择转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谁知道老冯会让我来带你们。要不是他,你们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这件事。话说你们是不是觉得很丢脸啊?一群alpha居然比不上一个omega。”
群A们笑了笑,纷纷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叶修瞬间闭了嘴,默默躲回韩文清怀里。韩文清瞪了众A一眼,用自己的信息素将叶修保护起来,“你还真是群嘲。”
“这不能怪我。”叶修戳了戳韩文清,“我好像被刺激到了,帮我一下。”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在众目睽睽之下给叶修做了一个临时标记。
叶修眨了眨眼,红着耳朵将头埋进韩文清怀里。
这下丢脸丢大了啊!

评论(1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