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12】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执行任务
凌晨四点,所有人清一色军装,背着各自的东西,整装待发。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但是我要你们活着回来。都听到了吗?”叶修少有严肃的模样,但此刻,众人都知道,叶修他是真的担心。
叶修身边的这二十六个人,不论是谁与他都有关系,甚至都是他教导过的。苏沐秋遭遇的事,他不想在这二十六个人身上再现。
“明白。”
“出发。”
直升机在夜色的遮掩下起飞,载着二十七人奔赴任务地。他们已经收到消息,M国间谍最后一次传递消息是在Q市。
据当地军区所说他们已经初步掌握间谍的情报,而且派兵搜查,发现M国间谍隐匿在深山密林之中。
这无疑会加重此次任务的难度。
“也就是说,间谍还在Q市,并且他们是一个小组,还有一个间谍总部存在。”喻文州展开地图,结合着收集到的情报一点点的布置着行动计划。
叶修坐在一侧闭目养神,韩文清坐在他身旁不动声色的护着他,信息素若有若无的飘散在他周身,将叶修与众人隔开。
“降落地点在S市北侧,降落时间在五分钟之后。准备吧。”叶修睁眼后一扫面上的懒散,目光锐利的看着众人,“军区已经传来间谍组的总部的消息,任务由行动组执行,后备组随时准备支援。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座改造的军火库,目前兵力不足,我们必须同时炸掉。此次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直升机落下后,两队人马穿过面前茂密的丛林,一步步接近军区发来的坐标,在五百米开外停了下来。
“石不转,三日内弄清楚他们的轮岗时间。生灵灭,风城烟雨,找到军火库的方位。”
石不转没有令人失望,观察三日后准确记录下了没一班岗的换岗时间。而另外两人也杀了一个军衔不高的指挥,拿了总部的地图。
第四日凌晨,行动组和后备组兵分两路,行动组在索克萨尔的带领下潜入间谍组总部,后备组在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的带领下隐匿在间谍总部外边随时准备支援。
“对表,现在七时三十五分。”
“生灵灭,百花,逢山鬼泣,左边军火库交给你们,用遥控炸弹,其余人跟我去总指挥室。”
生灵灭和百花缭乱虽然是第一次来基地,但是凭借极高的军事素养依旧轻车熟路的找到了炸药库。
“库门能打开吗?”
生灵灭扫了一眼门的构造,点头,“给我三十秒。”
百花缭乱点头,“逢山,干掉那两个,换上他们的衣服。”
一场无声的战斗后,百花与逢山毁尸灭迹,成功顶替二人的位置。
“一旦碰触此门他们就会察觉,尽量拖住他们。”
“明白。”
索克萨尔带着剩下的九人一路无声的战斗,终于来到间谍总部指挥室。
“夜雨,海无量,总指挥室右侧机要室所有文件交给你们,务必尽数毁掉。从你们进入到M国保护军火库的军队赶来超不过十五分钟,你们只有十分钟。”
“一枪,隐蔽狙击。一叶,唐三打掩护。”
“沐雨,风城,外围交给你们了。”
“石不转负责治疗,拿好抑制剂。一会儿我和王不留行去总指挥室切断与M国的联系,你们立刻行动。”
“明白。”
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悄然进入总指挥室,三分钟后,索克萨尔的命令传达给众人,“行动。”
生灵灭已经成功打开军火库复杂的门,以最快的速度扔下了遥控炸弹,也不出所料的被发现了。
百花缭乱和逢山鬼泣护着改造完门锁的生灵灭且战且退,在索克刚才发来的坐标的指引下赶去汇合。
“他们交火了。”君莫笑拿出了千机伞,“准备战斗。”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