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10】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变故突生
站在一侧默默注意着韩叶二人的喻黄,默默地转过了头。这尼玛太虐狗了啊!虽然听不清两人的对话,但是……依旧虐狗啊!
可是喻少和黄少,你们已经不是单身狗了呢。
“我说老韩,你准备抱到什么时候?”
“再抱一会儿。”
“喻黄他们看着呢。”
“那又怎么样?”
“老韩啊,我是个没人标记的omega,虽然不在发情期,但是你这样迟早是要出事的啊。”
“嗯,我负责。”
“叶前辈,我和少天有事先走,不打扰你们了。”喻文州实在看不下去,拽着黄少天离开了这个令人受虐的场景。
叶修努力的想要挣开韩文清站起来,谁知坐的太久腿有些麻,一个腿软又摔进韩文清怀里。
……
“投怀送抱?”
“这两人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何风声如此之紧让我毫无防备被塞了一口狗粮?”
原本已经走远的喻黄二人不知为何又折了回来,看见的就是叶修疑似主动拥抱韩文清的一幕。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
一阵鬼哭狼嚎般的声音响起,叶修原本就软了的腿又是一个哆嗦,“老韩,这是你的手机铃声?”
这是什么时候录的?哥什么时候唱过这首歌?天哪哥的形象!
“嗯。刚入伍的时候录的。”韩文清看出叶修的疑惑与震惊,好心的解释道。不过当时录下来只是觉得好玩,发现自己喜欢上叶修的时候顺手就把铃声换上了。
叶修扶着韩文清站直,皱着眉头认真道,“老韩,这个铃声太不符合你严肃冷峻的气质了,咱们把它换了吧。”
“不换。”韩文清拒绝。
“哥回头再给你录个好的。”
“等你录好了我再换。”
“老韩你……一定是心脏杰把你带坏了。回去就给他单独加练。”
韩文清不置可否,只是看见来电显示的人是冯总司令,便接起来顺手按了免提。
“大漠孤烟,立刻召集荣耀后备组来军区集合。君莫笑和你在不在一起?”
“老冯怎么了?”听出冯宪君话语中的严肃,叶修也正了神色。
“任务紧急,立刻回军区。”
“我们在外地。”
叶修只听见冯宪君叫了警卫员进来,吩咐他立刻准备直升机接人。
“索克和夜雨也在,其他人应该都不在军区,你尽快通知他们,我们立刻回去。”
喻黄二人看见叶修神色不对时就已经赶了过来,与冯宪君的对话也听了个七七八八。四人此刻都明白彼此心中的想法,只怕是有什么紧急任务。叶修发了一个定位追踪给直升机后揣起军官证进了军区在本市的分区,等待直升机。
其余众人同时接到了冯总司令的命令,停下了手中的一切事情奔赴军区分区,等待直升机降落。
“叶前辈,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休假前老冯就说有任务,估计是出了他无法掌控的事让他不得不提前计划。”
“那咱们……”
“假期取消,回去领任务。老韩也被点名了,连后备组都这么严肃,恐怕此事危险程度不低。”
“叶修。”韩文清皱眉,“你……”
“别想劝我留在军区,我必须去。”
韩文清叹气,抬手揽着叶修的腰,意有所指,“回去之后来我房间一趟。”
“我知道了。”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