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9】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一个约定
叶修看着韩文清手中的几个钱包,哈哈大笑,“老韩,真有你的。”
韩文清也很纠结,这几个钱包怎么处理?去警察局人家问,总不能说是他们自己凑上来交给他的吧?
最后还是喻文州去了警局,拍出军官证,逼得人家大气不敢出一声。
“啧,心真脏。”
“还要向叶前辈您学习。”喻文州笑眯眯的回答。
叶修坐在海岸边的礁石上,翘着二郎腿,身后坐着害怕他一直晃腿把自己晃下去,伸手拦腰将他环在怀里的韩文清。喻黄二人看着旁若无人秀恩爱的两人,默默转过了头。
“涨潮了。”
“老韩,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叶修不是傻子,自韩文清把感情挑明之后,叶修就感觉到他一直有话要对自己说,只不过每一次都被各种各样的情况打断而已。
“我喜欢你。”韩文清强势表白。
“我知道。”叶修看着海的边际,没有回头。
“可你不喜欢我。”
叶修沉默了。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对韩文清到底是什么感情。或许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吧。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至于差的那一点,叶修也知道,如果没有那场意外,他与苏沐秋……叶修侧头看了看一旁闹得正欢的喻黄二人,嘴角泛起一丝苦笑。
“我只是……”
“叶修,你还是放不下他吧。”韩文清低沉的声音缓缓道出了叶修心中的结。
“是啊。当初那场意外,死的应该是我,可是最后却是沐秋他……”叶修每次心绪难宁时都会下意识的点烟,却被一只手拦下了,“对身体不好。”
叶修笑了笑,把烟收了起来,闭上眼睛靠在韩文清怀里,“我一直记得他啊,当初说好一起的,我都二十多了,他还是十八岁的少年。”
“你还喜欢他?”
“与其说喜欢,倒不如说是愧疚。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故意选了这样一条路,好让我记着他一辈子。他以为我不知道他的心思,可是每天朝夕相处,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叶修说起苏沐秋的时候很平静,就像一潭没有波澜的水,了无生气。
“那你喜欢他吗?”
“当初,我很喜欢他。可是,他死了。”
“我已经没有再喜欢人的资格了,文清。”
韩文清对苏沐秋没有这么多复杂的感情,他只知道,叶修如今在感情上的退缩都是因为那个叫苏沐秋的家伙。韩文清越想越气,索性俯身吻上叶修,堵住了一直说话,说的让他心烦意乱的嘴。
叶修微愣,感到身后人的强势,他干脆不再阻止,反而随着自己的本心。韩文清的吻霸道而强烈,充满着对叶修深深的爱意。闭着眼睛的叶修感觉到韩文清在他口中攻城略地的不甘,不禁弯了眼。
“叶修,你没有必要为他的死而自责。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不会想看见你这样的。”
一吻毕,韩文清紧紧地盯着叶修,深邃的眸子好似要将他吞噬。
十年。这个人默默地喜欢了自己十年。自己……该放下了吧。
苏沐秋,我曾经喜欢过你的。
可是,我等不到你了。
“叶修,你信不信我?”
叶修看了看面前的人,心中的结在一点点消散。
“信。”一个有毅力喜欢别人十年的人,有什么不信的。
“那我们来做个约定吧。”
“什么?”叶修诧异,随即调侃道,“我没听错吧老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说吧,什么约定?”
“给我半个月的时间,让你喜欢我。”
“如果做不到呢?”
“我一定会做到。”
“好。”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