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8】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别问我什么时候炖肉
————————
这是意外
两人在酒店房间一睡就是一天。韩文清睡得不安稳,几乎是叶修一动他就一醒。叶修倒是真的累了,从下午开始一直睡到第二天清晨。
“唔……老韩,几点了?”叶修迷迷糊糊的推了推身侧的人。
韩文清早就醒了,只是看叶修还睡着便没有起来。他拍了拍叶修,轻声道,“六点半,该起来了。”
“不要。”迷糊中的叶修多了一丝孩子气,此刻揉着眼睛嘟着嘴翻了个身,不自知的窝进韩文清怀里。
又过了十分钟,叶修的生物钟终于开始作用,于是房间里传出这样一组对话。
“卧槽老韩你怎么会抱着我?”
“你自己做的事自己都不知道?”
“哥怎么可能做出窝进别人怀里这种丢脸的事?”
“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
“唔……韩……韩文清你放开!”
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被韩文清按在床上吻得不知东南西北柴米油盐。
“走吧,不是要看海吗?”
叶修咳了咳,红着脸装作若无其事的套好衣服,去卫生间胡乱洗了把脸,回来蹬上鞋子。正准备出发,韩文清不知从哪儿变了一条围巾出来,仔细地给叶修围上,“戴上保暖。”
叶修嫌弃的看了看脖子上奇丑无比的蓝色围巾,撇撇嘴道,“老韩你的品味真是……”
“不喜欢?”韩文清略带威胁地问。
叶修没来由的颤抖了一下,严肃的点头,“嗯,老韩你的品味很独特。”
“走吧。”韩文清自然的拉着叶修的手,在酒店所有人的注目礼下,镇定自若的出门打了出租车。
“师傅,去近海。”
司机师傅应答之后,车便在路上飞驰起来。叶修盯着窗外湛蓝的天空,心情没来由的好了起来。
“喜欢这里?”
“嗯。适合养老。”
“才多大啊就想着养老的事了。”韩文清声音闷闷的,好像是想起昨天叶修的话,心中有些烦闷。但见叶修只是单纯觉得这里环境很好,便接着道,“等转业了向上级申请一下来这里工作吧。”想了想又补充道,“我和你一起。”
“老韩,你真的不用这样的。”叶修从兜里掏出一盒烟,抽出一根点上。韩文清皱着眉看了看吞云吐雾的人,却没有阻止。
“叶修……”
“哎哎哎老韩你看。”叶修像突然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叫了起来,“师傅师傅靠边停一下。”
韩文清顺着叶修的目光看过去,看见了两个本应该休假的人。
喻文州和黄少天。
“嘘。”叶修扯着韩文清下了车后偷偷跟在二人身后,韩文清表示,跟踪自己部下什么的真的不是他的风格。奈何叶修有这个恶趣味,他只好舍命陪君子了。
“没想到喻文州平时那么正经,调戏起人来一套一套的。”叶修看着黄少天被喻文州调戏的炸毛,脑海中不禁浮出苏沐橙对黄少天的评价。
“果真是炸毛受。”
韩文清听见叶修小声嘀咕,抬手揉了揉他的头,眉眼之间染上一层笑意。恰好喻文州扭头,韩叶二人一时躲闪不及,被人抓了个正着。
“叶前辈,早上好啊。”喻文州笑眯眯道,“韩前辈也在,真巧。”
“叶不羞你居然跟踪我们你……”
“少天,安静。”
黄少天瞬间闭了嘴,乖巧的像只猫。
“是文州啊。是啊,好巧。”叶修不见丝毫愧疚的回答。本来就是意外,谁知道出来看个海都能遇到熟人?
待韩文清被叶修逼迫,黑着脸向打扰他和叶修二人世界的两人解释情况时,喻文州了然一笑,“那我们就不打扰二位了。”
韩文清巴不得如此,谁知叶修却道,“既然遇见了,就一起吧。”
喻文州居然答应了。
气的黄少天一路上一言不发,韩文清手中多了几个钱包。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