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7】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半月休假
飞机在跑道上平稳着陆,叶修也在此刻醒了过来。韩文清揉了揉被叶修枕的有些发麻的胳膊,为叶修整了整凌乱的头发,一手拿着包,一手拉着叶修下了飞机,直奔宾馆。
“你定好房间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熟练的从包中掏出写着房间号以及预定号的纸交给前台,惊奇的睁大了眼,“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会,只会……”
话还未完便被前台接待打断,前台姑娘疑惑的看着两人,暗暗猜测着两人的关系,“您预定了一间大床房?”
“嗯。”韩文清点头。
“这是您的房卡,祝您旅途愉快。”难得不怕长得有黑帮老大风范的韩文清的小姑娘笑着将房卡递给他。
叶修盯着韩文清的手似乎要盯出洞一般,“那啥,老韩呀,大床房……”
“一米五的床咱俩一起睡,有问题?”韩文清微眯着眼,回瞪着叶修。
“不是,我睡觉不老实,我这不是怕你睡不好吗。”
“没事,我不怕。走吧。”韩文清极其自然的拉着叶修走向房间,留下前台姑娘笑的一脸了然。
“下午想去哪?”韩文清将带的东西草草的收拾一番,看着直接瘫倒在床上的叶修,下意识的吞咽了口口水。
叶修整齐的衣服被他自己扒开露出胸膛,皮肤虽有些苍白,却因为胸前的两个粉红色的小点而显得格外诱人。他闭着眼侧躺在床上,似乎知道韩文清在看他,缓缓睁开了眼,伸手将衬衣的扣子完全解开,挑衅般的看了看韩文清,顺便抛了个媚眼。
“老韩。”
声音酥媚入骨,韩文清一口银牙都快被咬碎了。这人是故意的吧?这是赤果果的勾引啊!这要是不上还是不是alpha了?!
“叶修,你在勾引我。”韩文清直接丢下手中的东西,起身,倒下,压上了床上的人,顺手将叶修的双手扣在头顶。
“怎么会呢?”叶修试图挣脱韩文清的桎梏,奈何omega与alpha的体质差别过大,叶修这点微末的反抗在韩文清看来更像是欲拒还迎的邀请,“我只不过想告诉你,我想看海。”
“那下午就去?”韩文清建议。
“不行,刚从飞机上下来,累。”叶修拒绝,“我可不是刚入伍的叶修,到底是老了。”
“老?你有我年纪大吗?”韩文清反问,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你先从我身上下来,还有,把你乱窜的信息素收一收。”
韩文清翻了个身,与叶修并排躺在床上,连信息素也听话的收了回去,“性别觉醒后体质差了这么多?”
“不然你以为哥为什么要转业?以哥的年龄,再来十年都不成问题。”
叶修少有示弱的时候,尤其是在十年对手韩文清面前。但此刻,面对如此残酷的事实,叶修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无法再挥霍自己了。
他的话中充满着不甘,可是再来十年却变成了奢望。
“老韩,你说我为什么会是omega呢?”
韩文清沉默着,叶修的心情,他感同身受。假若他是叶修,他受到的打击不会比叶修少。
“如果我是alpha,就不会有这么多顾忌了。”
韩文清静静地听着,叶修的不甘他都知道的。
叶修,坚韧,强大,而又耀眼。
“叶修,我一直在。”韩文清翻身揽住叶修,却看见叶修眼角似乎闪过一丝晶莹。
“老韩,我好累啊。”
独自一人苦苦撑过十年,怎能不累。
韩文清从未后悔过,但现在,他却无比后悔,他后悔自己为何没有在叶修最痛苦的时候陪在他身边,为何让他一人面对性别觉醒,为何喜欢了十年现在才迈出那一步。
“累就睡吧。有我在呢。”
叶修突然笑了,“这么温柔?要让他们看到了岂不是要笑死?”
“笑死了我管埋。”
叶修靠在韩文清怀里沉沉睡去,而韩文清轻轻地在叶修眉间落下一吻,悄声道,“叶修,我爱你。”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