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6】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团队已成
行动组和后备组都是变态一般的存在,从队伍成立到现在不过三个月,即使是经常会出现有人成双成对的请假而叶修也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为他们打掩护的情况,全员仍旧磨合完毕,至于磨合的情况,连一向挑剔的叶修都没有可挑剔的地方。
“半个月休假,半个月后冯总司令有任务布置。”
黄少天先抱怨上了,“有什么任务不能现在说啊老冯真是吊人胃口叶不羞你说这是不是你和他串通好的故意瞒着我们?”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淡定回答,“不是。”
黄少天话痨少有遇到能噎得他说不出话的人,不幸的是,他的总指挥叶修,就是这少数人之一。一如现在,黄少天被噎得哑口无言,人家都这么淡定了,自己还能说什么?
“行了,解散。”
话音刚落,张新杰立刻抓着安文逸回寝室收拾东西去了;
周江二人直接背着包走了;
方锐和张佳乐甚至是王杰希不知从哪儿变出了手机开始给自家老攻打电话;
李轩依旧哄着自家傲娇的吴羽策,一副狗腿的样子;
黄少天仍旧吵吵闹闹的跟着喻文州;
唐昊无奈的看着别扭的孙翔,忍无可忍的一把将人拽进自己怀里。
众人各回各家,唯有叶修,一个人孤独的坐在办公室吸烟。
“不回家吗?”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叶修猛吸一口烟,吐出一个完整的烟圈,苦笑道,“不回去了,没有回去的理由。”
韩文清不清楚叶修为何这样说,叶修似乎从来没提过自己的家庭。
“为什么?”韩文清忍不住问。
“我当初来特种兵部队是瞒着家人的,他们不允许我来。”
“因为危险?”
“嗯。老爷子是文艺兵,他想让我进文工团,但是我却瞒着他们报了特种兵的试炼,然后就这样了。”
叶修口中的老爷子就是他的父亲,叶家掌权人。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子承父业进入了文工团,现在也是个不小的官儿。对于这个混蛋哥哥,叶秋表示,当初来参加试炼的应该是他才对,混蛋哥哥才应该子承父业。
韩文清突然伸手将叶修抱在怀里,似是安慰一般揉了揉叶修的头,“没事,有我陪你。”
“你也不回去?”
“嗯,没地方可去了。”
对于韩文清的家庭情况,叶修多少也知道一些,韩文清的户口本登记的是户主,只怕是他的家庭也有一些问题吧。
“老韩,这半个月准备怎么过?”
韩文清想了想,回答道,“没什么安排,你发情期已经过了吧?”
“嗯。”
“那就去度假吧,好好放松一下。”韩文清在单独面对叶修时温柔的与平时判若两人,他虽然会管着叶修,却也会尽最大的能力满足叶修任何无礼的要求。
在外人看来,韩文清永远黑着脸,让人忍不住想要交钱包,但是叶修却明白,他与韩文清虽然是对手,却从未是敌人。
叶修点头,“你安排?”
“好。”韩文清笑了。
于是韩叶二人的半月度假行程在韩文清的策划中成型了。
“海边?怎么会想起去海边?”坐上飞机的叶修翻来覆去的看着自己手里的机票,挑眉看向韩文清。
“你以前说过想要去看海,正好满足你。”韩文清将胳膊放在叶修身下让他枕着,空闲的一只手拉过空乘送来的毛毯为他盖上。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体贴人呢?”
“你以前有跟我好好说过话吗?”韩文清有些恼,两人认识十年,居然没有好好的聊过天。
韩文清开始怀疑自己了,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叶修这么个脸T的?
身侧传来平稳的呼吸声,韩文清扭头看见叶修安静的睡颜愣神。或许就是这样多变的叶修才深深的吸引着他吧。
“叶修,我可是喜欢你十年了,你该感动了吧。”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