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4】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野外作战
众人听到叶修的“开始”之后一把拽下了蒙着眼镜的黑布条。然后发现……这他妈是什么地方!
行动组扯下布条之后开始骂起叶修这个心脏的总指挥,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他们被扔在了一个完全不知方向的山洞里,他们连个火都没有。而不让他们带火的,就是叶修这个总指挥。
后备组的处境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刚一被扔下来,众人就感到冰凉的液体直往衣服里灌。好不容易稳住身子,众人悲催的闻见一股泥土的味道,他们发现,他们被某个姓叶的心脏扔在了泥潭里。
“叶修你大爷!”吴羽策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却在扯下布条后看见韩文清似笑非笑的神情,“鬼刻,现在正在执行任务,注意身份。”
吴羽策被噎了一下,点头,“是。”
叶修本来在直升机上绕有兴趣的看着后备组的人,神情却在听到吴羽策的话后变了一变,突然严肃道,“魏大校,鬼刻,一次。”
魏琛极其不愿的跟在叶修后边记录着训练情况,不时抱怨几句,却很快在叶修的眼刀之下败了下来,乖乖的记录去了。
要说魏琛,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老夫也曾是神一般的少年。”如此神一般的少年,怎么能跟在叶修的身后当个做记录的呢?
但是,叶修比他军衔高,叶修比他年轻,叶修比他军事素质高。只这三点,足够让魏琛哑口无言。但是,魏琛的确不是在夸口,他曾是蓝雨战队第一任队长,却在与喻文州演习对战三次后黯然离开。论单兵战斗力,假如他与喻文州同岁,那喻文州的确不如他,可论指挥能力,魏琛只能甘拜下风。演习三次,三次都败给了这个刚从军校毕业的后生,魏琛的自尊促使他退了下来。
然而叶修,却将他从新兵训练处抓了过来,塞进了兴欣当前辈。兴欣战队转正后,魏琛自认没有这个精力,于是再次功成身退,便有了现在这个魏大校。
一会儿功夫,喻文州已经带着行动组摸清了山洞的构造,一群人猫着腰从一个只能容一人通过的洞中钻了出去。
“叶修你大爷。”黄少天也如吴羽策一般骂了一句。
“少天。”喻文州出生提醒,可惜已经迟了,叶修通过特殊的监控装置收到信息,然后勾唇一笑,声音从监控装置中传出,“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各记一次。”
众人无奈,这两人又不是第一次演习了,怎么还会犯这么低级的叫人真名的错?果真是叶少将,不对,君莫笑的群嘲技能满点啊。
行动组的出来后立刻变了队形,唐三打一叶之秋二人走在最前,索克萨尔被夜雨声烦护在身后,中间一群,逢山鬼泣百花缭乱殿后,在树林里慢慢挪动着。此时的后备组,全身是泥的从泥潭中爬了出来,站到阳光下接受光的照耀,然后……脱衣服,抖泥。
大漠孤烟边抖边向一侧的树林走去,众人见状齐齐跟了上去,见泥巴差不多抖掉之后重新套上衣服。
“有人朝这边来了。”无浪轻声提醒,随即用手势安排众人,自己在原地蹲了下去。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沉声,“听声音应该是全队。”
无浪点头,又是一阵手语,后备组悄悄朝外围扩散,竟是想将行动组整个包围。
但行动组都是些什么人,索克萨尔石不转生灵灭三个战术大师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包围?索克萨尔看了看地形果断下了命令,“撤。”
于是行动组撤了。
“被发现了。”
“不能在原地停留,他们会反扑。撤。”无浪下了同样的命令。
两队人开始在密林里打起了游击。这一打就是两天。
两天之内,两队人一直没有正面冲突,直到第三天,距离君莫笑规定的结束时间还有六个小时。两队人正面相遇了。
不必过多的言语,枪响。
行动组,一枪穿云,命中,后备组,无浪。
无浪此刻唯有苦笑,没想到自家队长这么不留情,一出手就干掉了自己。离开特训场的时候江波涛露出一个值得回味的笑容,叶修一看就明白了,得,周泽楷有得哄了。
结果不出意料,行动组以牺牲六人消灭后备组十三人。除去周江二人之外,鬼刻干掉逢山鬼泣,沐雨橙风更是面无表情手雷轰了毁人不倦。
另外,孙翔突如其来的形似发情期提前的身体状况直接让行动组少了两个攻坚手。
后备组少了指挥之后更是如同一盘散沙,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境地。
对此,叶修很不满意。
“后备组的磨合效果很不理想,如果不是组长先被干掉,你们说不定会胜的。”
“行动组的磨合效果同样很不理想,如果对面是你们的敌人,你们已经牺牲了将近一半的同伴了。”
“总之,结果就是,加训。”
叶修笑眯眯的布置了接下来的任务,笑容却没有直达眼底。众人皆被赶去休息,唯独唐昊与孙翔去了叶修的办公室。
“说吧,怎么回事。”
孙翔红着脸不只是羞的还是恼的,唐昊一脸心疼的看着孙翔,急急的开口申辩,“不是他的错,是我——”
“标记了吗?”叶修抬眸严肃地问。
昊翔二人愣住了。孙翔的脸瞬间白了,“什么……什么标记?”
“欺瞒长官是什么下场,你们不会不清楚吧?还是想让我带你们去做检查开个证明?”叶修点了一支烟,烟草的香气在办公室飘散,唐昊皱了皱眉,“叶少将,您……”
“现在说的是你们。”点上烟的叶修觉得,把唐昊一起叫来就是个错误,自己前几天好不容易压下的发情期,在唐昊若有若无的气息下,竟有再次出现的迹象。
于是唐昊果断的将自己与孙翔的事情说了一遍,包括从未有过永久标记,包括今天异常的发情。而这些事情,除去今天异常的发情外,叶修知道的一清二楚。
“给你们三天假,自己解决。”叶修此刻内心好似有无数只蚂蚁在噬咬,他定了定神,挥手让两人出去,“假期我会以孙翔演习受伤为由瞒下,你去叫韩文清过来。”说到最后,叶修的气息已然不稳。
唐昊的心全在孙翔身上,没有觉察到叶修的任何异常,安顿好孙翔后立刻找到了韩文清告诉他叶修找他。
当韩文清推开叶少将的办公室时,烟草的清香瞬间萦绕在他周围。叶修身体僵硬的坐在办公桌后看着韩文清,扯了扯嘴角,“老韩,关门……”

评论(6)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