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3】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磨合训练
三分钟后,所有人集合完毕。
“不错啊。”叶修依旧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先负重跑二十公里。负重五公斤。向右转,起步跑!”
“二十公里!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官大一级压死人老冯我要求升官队长救我会死人的!”
“少天,服从命令。”喻文州安慰般的对着黄少天笑了笑,然后带着行动组的人跑了起来。韩文清与喻文州并排,身后跟着后备组的成员,整齐严肃。如果忽略掉那几个可以并排的人的话。
叶修开着军用越野车赶着背着五公斤背包的二十六人向前跑,不时开几句嘲讽。这群人都是经受过特种部队魔鬼训练的人,这点程度的训练还看不在眼里,即使是黄少天,也只是单纯的吐槽几句。
但是,十五公里之后……
“文逸,身子还受得了吗?”是张新杰的声音。安文逸面色苍白,却仍旧坚持着不掉队,看得张新杰一阵心疼。
喻文州身后跟着话痨黄少天,只是黄少已经没有了说话吐槽的力气。
轩策相携前进。
莫凡默然拉住了苏沐橙。
周江,昊翔四个有恋人陪伴的小伙子表示毫无压力。
余下一群不是独立汪就是年轻人的人目不斜视的向前跑以防被闪瞎眼。
“哎哎哎,还有五公里呢啊,别偷懒!”叶修坐在越野车上,笑看众人狼狈的模样,“实在不行的打个报告上车!”
于是安文逸被张新杰硬塞上了车,“好好休息。”
“呦,小安呀。坚持不住了?”
“叶少将,我可以坚持的,只是……”
“只是你家张上校不让对吧?啧啧,果真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还有,我身份的事是不是你说的?”
安文逸摇头,“不是我。”
叶修晶亮的黑眸直直的盯着他,似乎在思考他的话是否可信。安文逸也毫不惧怕的回瞪,看得叶修有些莫名,“怎么了?”
“韩大校问过我你是不是omega,我反问他你怎么会这么想,然后他就走了。”安文逸老实交代。
叶修木了。感情刚才老韩只是来套话的?偏偏他还被他套话成功了?
岂有此理!
最后的五公里结束后,叶修面无表情的看向队首的某人,“韩文清,出列。”
“是。”
紧接着,众人就看见叶修露出一个高深莫测又阴气森森的笑容,“刚才队伍里面为何有人私自和他人调换位置?”
没等韩文清开口,叶修笑的更加瘆人,“韩组长,点名吧。记得下午特训哦,不合格的话全队受罚。”
原兴欣众人抖了一抖,连刚从越野车上下来的安文逸腿都不自觉的软了一下,被眼疾手快的张新杰一把扶住,顺势拉到自己怀里。
安文逸此刻内心崩溃,他深知每一次只要叶修这样说话,兴欣众人绝对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本以为叶修转业,自己终于可以逃离这个魔王一般的存在了,谁知兴欣剩下的竟然都被扔进后备组,总指挥竟然还是叶修!
悲惨的人生还需要解释吗?虽然他很佩服叶少将,但是不带这么玩的啊!
于是,在听到“特训”二字的时候,安文逸整个人都不好了。
午饭后,全员正在午休。突然集合号响,众人在心中暗骂一句“心脏”后二十秒内套好衣服穿上鞋冲出门外。
“报数!”
横排。
“一,二,……十三!”
纵列。
“一,二!”
“报告长官,荣耀集合完毕,请指示!”
二十六人齐刷刷的站在叶修面前。叶修看了看队伍的军容,点了点头,但是在看到孙翔时,笑了,“一叶之秋,出列!”
“是!”
在叶修向后转的指令下达后,孙翔看到了众人忍笑的模样。唐昊在一旁低头看脚,实则笑的面红耳赤。
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叶之秋同志的扣子没扣完嘛。
孙翔莫名其妙的看着众人,又一脸迷茫的看了看自己,自己似乎没犯什么错啊?
“唐三打,出列。”
于是众人看见了无比惊悚的一幕,唐三打在为一叶之秋重新系扣子……
由于特种部队纪律,AO双方都是特种兵的不允许分在同一部队,奈何唐昊与孙翔一直是地下恋,又同为攻坚手,还都是特种兵里的变态,种种机缘下,两人同入荣耀,不得不继续瞒着恋情。
不过现下看来,叶修少将好像知道?
众人只顾看着系扣子的两人惊悚,忽略了叶修的表情。叶修的确知道。不仅知道昊翔,还知道周江,张安,轩策,莫橙,喻黄,于远,甚至是一方不在荣耀的双花,方王,林方,以及刚有苗头的包罗,刘卢等人。
不过他是怎么知道的?
众人在叶修发现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这个问题,明明已经瞒得很好了呀,不是说叶修曾经不在部队一年半吗?
不过现在,众人以为昊翔二人只是叶修一时的恶作剧,不禁扶额冷汗,跟着这样的总指挥,迟早要弯啊!
待昊翔二人心虚的整理完军容之后,叶修终于宣布了本次的特训——野外作战。
“本次野外作战为期三天,地点在后方的深山,行动组和后备组分别为作战双方,目标是以最少的牺牲将敌方尽数歼灭。若是让哥发现谁手下留情,哥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手下留情!听明白了吗?”
“明白!”
叶修懒懒的看了看表,“本次特训最终评审是我,达不到我的要求都给我滚去负重跑。对时!”
众人又是齐刷刷的拿出表,严肃的对完了时。
“很好。来人,蒙上他们眼带去该去的地方。”
不久,两组人在直升机的运送下进入深山。叶修拿着喇叭在直升机上宣布,“野外作战,开始!”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