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你是我的【1】

韩叶轻休系列文
军队向,ABO设定
cp不逆不拆
——————————
小组初立
军事联盟荣耀特别行动组秘密成立,正式成员只有十三人,最后却是以十四人的队伍正式成立。多出的那一个人,就是凌驾于组长之上的总指挥,叶家大少爷,仅仅二十五岁的少将叶修。
而特别行动组的十四位成员,都是军队中不可多得的人才。
总指挥叶修,代号君莫笑。曾离开军队一年半秘密特训新特种部队兴欣。战斗经验丰富,战术意识连老将都要甘拜下风,枪管器械武器弹药更是无一不精,甚至参与了军队最新一版的教科书的编订,注定是联盟中不可再得的军事天才。
组长,上校喻文州,代号索克萨尔,原蓝雨战队队长。拥有极高的军事素养和战术意识,美中不足的是在军队中堪称手残的手速。
中校黄少天,代号夜雨声烦,原蓝雨战队队员,素有“妖刀”之称,擅长寻找机会一击必杀,典型的机会主义者。
上校周泽楷,代号一枪穿云,原轮回战队队长,话少枪准,联盟头号神枪手,即便是与叶修交手也不落下风。
中校孙翔,代号一叶之秋,原轮回战队队员,战术意识不忍直视,生日收的最多的礼物是队友送的六个核桃,在队中承担攻坚手的角色。
上校王杰希,代号王不留行,原微草战队队长,因为担负起微草一切,被微草公认为“单亲爸爸”。
中校肖时钦,代号生灵灭,雷霆战队队长,雷霆的单兵战斗力虽然不高,但战术素养却是在这位队长的耳濡目染下日渐增高。
上校楚云秀,代号风城烟雨,原烟雨战队队长,军队中少有的女性队长。
中校苏沐橙,代号沐雨橙风,原兴欣战队队长。兴欣自正式编入部队,苏沐橙便调任为副队长,直到叶修决定转业时接手队长。军队中少有的女性枪炮专家。
上校张新杰,代号石不转,霸图战队副队长,明明是医务兵,却因严谨作风进入小组。后来才知此人擅长毒药和解药的配置。
上校张佳乐,代号百花缭乱,弹药研制专家。最喜欢拿炸弹当玩具。
中校方锐,代号海无量,兴欣战队副队长,战斗风格猥琐,却是猥琐中有套路。
中校唐昊,代号唐三打,原呼啸战队队长,性子急躁,战术素养比起孙翔高不了多少,单兵作战能力比团队强。
中校李轩,逢山鬼泣,原虚空战队队长,对于地形的研究极为透彻,极善依托地形布置阵地。
以上十四人都是出身各个不同特种部队的不同兵种,兵种不同恰好相互补充,形成了一支不论战斗力还是战斗意识均可互补的特别行动组,专心于联盟特殊任务。
而他们的总指挥官叶修,此刻拿着名单站在联盟总司令冯宪君面前,一脸郁闷+嘲讽,“我说老冯啊,你就不能让我转个业歇歇吗?我在军队里待了十年了啊!SSS极任务都不知道完成过多少个了,好不容易可以转业,我手续都办好了,你一纸召令前功尽弃,现在还让我去带什么特别行动组?存心的吧?居心何在啊?”
冯宪君无视叶修话中的幽怨,起身将人推了出去,“赶紧开你的会去,都等着你呢。”
“你够狠。”叶修整了整衣服走向会议室。他一早就被叶家老爷子赶回军队,军装什么的都没带来,一身休闲服大大咧咧的推开了会议室的门,坐在了会议桌的主位上,“各位早啊。”
喧闹的会议室一片寂静。叶修看着这群基本上比他还小的军官们个个见鬼的神情,无奈摊手,“别看我,我是被迫的。”
联盟首席话痨黄少天最先回神,接着叶修就听到了熟悉的令他头疼的声音,“叶不羞你不是转业吗每次都放假消息你烦不烦啊你不烦我们都烦了给个准信行不行啊?”
也不怪黄少天会如此,两年半之前叶修秘密被派去训练兴欣的时候用的便是转业的理由,联盟众人还为他狠狠的惋惜了一把。谁知一年半后兴欣就通过了军队的挑战试炼,正式成为特种部队,并在特种部队第十年的联赛中夺得冠军。
其实联盟里这群在别人看来根本就不是人的人彼此之间关系都不错,甚至是每个战队之间的关系也都不错,经常还会任务并肩作战或者因为演习成为对手。
比如说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
叶修在环视一圈人之后惊奇的开口问张新杰,“老韩没来?”
张新杰点头,“韩队说霸图的新兵他不放心。”
“没想到老韩还有这一面,可喜可贺啊。都坐吧,老冯让哥给你们开个会。”
“衣服。”周泽楷皱眉。
叶修看了看对面一群军服整齐的人,微笑,“我是总指挥。”
言外之意:我官儿大,我不想穿。
目光落到唐昊和孙翔身上时,叶修挑了挑眉,“呦,你们俩都来了?不会耽误任务吧?”
两人瞬间黑了脸,孙翔正想反驳,唐昊一把将他拉在身后,低声安抚,“他官大,不必理他。”
彼此都熟的众人倒是没那么多顾忌,随便找了位置坐好等着叶修开会。
叶修摆弄着电脑,大屏幕上放出了特别行动组的资料。
军事联盟特别行动组,总指挥叶修,组长喻文州,副组长张新杰,共计十四人。另附有其余编外队员名单,众人扫了一眼后,面面相觑。编外人员都认识,都是特种部队里数得上名的人,尤其是名列第一,代号大漠孤烟的大校韩文清。这位可是与叶修同时期进入军队的人,若不是叶修比他多了个“教科书”的名号,只怕两人的军衔就是平级了。
“我们的任务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暂时没有,大家时刻准备着就行了。”
此话刚落,叶修面色微变,起身向门外走去,不忘留下一句话,“回家歇歇,三日后拿着军官证报道。”
门关上了,众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叶修又为何突然离开。喻文州点头示意大家服从命令,众人在疑惑中各自回了战队收拾东西。
叶修此刻面色潮红的倒在办公室的桌子边,无力的摸索着上衣口袋里的液体,整个办公室充斥着omega信息素香甜的气息。当初叶修要求自己办公室的密闭性一定要好的时候冯宪君纳闷了许久,若是让他看见叶修此刻情动的样子,便什么都明白了。
叶修,被称为斗神的男人,是个不折不扣的omega。

评论(9)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