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乔叶修帆之元旦

“叶修,我定了位置,元旦咱们出去吃吧。”乔一帆脸有些红的邀请道。
叶修还未答话,方锐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啧啧道:“吃独食可不好啊,要去就一起去。”
乔一帆为难了,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个机会想过个二人世界,怎么就会碰到方锐前辈呢?
“前辈……”
叶修嫌弃的看了看方锐,又转头极为严肃的告诫乔一帆,“别喊他前辈,天天叶修叶修的喊我,喊他前辈我岂不是要低人一等?咱俩可是同辈的。”
乔一帆无语望天,知道自己的媳妇儿爱嘲讽,却没见过如此不留情面,直接了当的嘲讽啊。紧接着乔一帆想了想,不对,无论是什么时候,叶修的嘲讽技能一定是加满阶的。
“别这么无情啊,老林今天也来,一起呗,正好热闹热闹。”
“呦,林大大来了你不去好好陪着跟在哥身后凑什么热闹,小心你的林大大吃醋啊。”叶修继续嘲讽。
方锐似乎是真的怕林敬言说什么,于是点了点头,“那以后再请,别忘了啊。”说完电话响了,方锐立刻接起,眸子里瞬间散发出的亮光令叶修和乔一帆纷纷表示“闪瞎眼”。
“叶修,咱们走吧。”乔一帆将叶修的手握在手心。他虽然比叶修低了一点,手却不比叶修小,这样十指相扣反倒正合适。
叶修顺势反握住乔一帆,温柔道,“不知我家一帆想请我吃什么?”
乔一帆原本就红的脸似乎又红了红,明明更深入的事情都做过了,可是自己还是无法抵抗面前这人温柔低沉的语气。
他低低回答,“烛光晚餐。”
叶修也是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可以呀,哥长这么大还没吃过烛光晚餐呢。一帆这都是跟谁学的?”
“额……自学?”乔一帆弱弱的回答,气场弱的如同一只小白受。
这不能怪他,即使是他攻了叶修,但是在外面,总有那么些人会在身高的差距之下认为叶修才是上面那个。
既如此,乔一帆也不介意多宠着自家媳妇一点。毕竟荣耀大神的气场不是盖的。
于是两人并肩走到法式西餐厅。
叶修看着端上来的牛排和红酒,再看看这个西餐厅专为情侣设计的包间,就知道乔一帆是用了心思的。心中一暖,伸手拉过乔一帆唇对唇的给了他一个吻,又爆了手速抢拍了一张照片。
乔一帆看着叶修掏出了手机,默默汗颜,只怕一会儿自己的微博又要炸了吧。
自从叶修复出不再刻意避开出镜以来,微博粉丝只增不减。在与乔一帆公开出柜之后,又吸引了一大票腐女妹子,每一次叶修只要发微博,自己微博必定要炸上一次,不过是根据内容炸的程度和范围不同罢了。
只是此张照片一发……
乔一帆默了,如今的叶修怎么就如此高调了呢?难道真是联盟众人轮番秀恩爱逼出来的?
此时的微博。
@叶修V 忙里偷闲来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乔一帆V
【与一帆的亲吻.jpg】
于是……
在此条微博下的评论……
@方锐V 秀分快。【再见.jpg】@乔一帆V 快管管他。
@乔一帆V 我听叶修的。【笑脸.jpg】
@戴妍琦V 嗷嗷嗷嗷嗷!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吧!叶神快答应!
@黄少天V 叶修你妹!你有时间出去吃烛光晚餐没时间跟我PkPkPkPk上次当着我面抢我蓝溪阁Boss还打爆了我家队长的小号了不起啊你快上游戏竞技场开好房间等你!
@叶修V 哥没兴趣。小事情管好雷霆的妹子。
@孙翔V 我也想吃。
@唐昊V 我去定座。
@唐柔V 你们去的餐厅很贵的。
@杜明V 女神想去吗?我请你呀!
@唐柔V 你是?
@喻文州V 抱歉叶修前辈,我这就把少天带回去。
@周泽楷V 江,分。
@张佳乐V 咦?江波涛这是什么情况,你要跟周泽楷分手?
@江波涛V 不是啊。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和乔一帆秀分快啊。【汗.jpg】
@孙哲平V 啧,周语十级。张佳乐滚回来吃饭!
@肖时钦V 雷霆的妹子我已经管不住了叶神,她连All肖都敢写,您多担待。【无力吐槽.jpg】
@楚云秀V 沐沐,来找我吧。
@苏沐橙V 好呀。【眯眼笑.jpg】
@韩文清V 哼。秀分快。
@张新杰V 哼。秀分快。
@叶修V 我说你们怎么都集火哥呀?嫉妒了?你们一个个在哥面前秀的时候,哥有说什么吗?
@乔一帆V 叶修,快吃饭,吃完去抢Boss。
@王杰希V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实稳重的一帆了。叶修你做了什么?【无力回天.jpg】
@叶修V 灵与肉的交融。【烟.jpg】
@卢瀚文V 你们在说什么?
@刘小别V 注意点,这还有个未成年。
众人依旧吵吵闹闹,叶修却关了手机,对着单膝跪地的少年发呆。
“你说什么?”
“叶修,嫁给我。”乔一帆坚定的看着叶修。
叶修又一次在乔一帆的面前手足无措起来。明明比他大这么多,却仍旧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郎。
“一帆……”
“我父母他们不管我的事,你不用担心家里。你父母那边我也一定会努力的。所以叶修,嫁给我。”
“不是,为什么是我嫁而不是我娶?”
乔一帆笑了,起身将戒指戴在叶修的无名指上,叶修注意到乔一帆的手上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全世界只有我攻了叶神。”这是乔一帆给出的答案。
沉寂了许久的微博再次爆炸,原因是一条微博。
@叶修V 我愿意。@乔一帆V
配图是【两只无名指戴有戒指的手.jpg】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