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乔叶修帆之告白

叶修今天很无奈。此时心情复杂的坐在兴欣的训练室的电脑前,手边的烟吸了一根又一根。不一会儿,整个训练室都充斥着烟雾,若是让陈果看见了定然又要唠叨一番的。


电脑上还是荣耀75级练级区的界面,对面静静地站着一个角色,一寸灰。方才叶修正与乔一帆打一场指导赛,谁知打着打着,叶修却感到了乔一帆的心不在焉。


“一帆?”


“啊?哦前辈,你叫我?”


“想什么呢?虽然你现在已经适应了阵鬼,但是想要将这个职业玩透彻还需要一番功夫。我现在可是很认真的在指导你啊,别想其他的。”叶修出于对后辈的关心以及对兴欣战队的主要战力的未来,负责的指点道。


这话听在乔一帆心里便有些警告的意思了,他心中微微一惊,前辈……不会知道了什么吧?


“前辈……”乔一帆想着措词,却在叫出了前辈二字后没了下文。


“你看这里,这里如果放一个暗阵,配合这个地形……”


听着叶修低沉而不失性感的声音,乔一帆又心猿意马起来。手下一个不留意,便被练级区里的小怪挠了几下。


“一帆……”叶修感觉今天的乔一帆特别反常。


“对不起啊前辈,我……”乔一帆立刻回神,看着君莫笑为一寸灰清理了挠他的小怪,心中压下的情绪再次翻涌而出。


曾几何时,他对这个人的感情不再纯粹是对前辈的敬仰了?
从他劝自己改练阵鬼到加入兴欣,再到现在,叶修一直很有耐心的教导着自己,帮助自己找到了适合的风格和位置。


假如没有遇到叶修,只怕从微草离开之后,职业联盟就不会再有乔一帆这个名字了。


叶修的声音还在通过耳机传来,只要认真起来就会无比沉稳的声音如蚀骨之毒一般侵占着乔一帆的理智。


“还有这里,这种地形极其适合阵鬼的发挥,这里一定要仔细观察,找机会……”


“前辈,我喜欢你。”


耳机里的声音戛然而止。君莫笑举着千机伞演示的动作亦是戛然而止。


“前辈?”


乔一帆没有再听到叶修的声音,他暗自懊恼,自己果然还是太着急,吓着前辈了。前辈荣耀十年,搭档不少,恋人却无一个,只怕是从未谈过恋爱吧?可是既然已经挑明了,那么自己就要主动一点啊。


“前辈,你还在吗?”


“嗯。”


回应乔一帆的虽然只有简短的一个字,却让他充满了勇气。


“前辈,我……喜欢你。”乔一帆又重复了一遍。若是原来那个胆小谨慎的自己,无论如何都不敢表白的吧?自己,真的被叶修前辈,改变了许多呀。


“一帆……”叶修又点了一根烟叼在嘴里,却不知道如何回答面前这个比自己小了许多的孩子。角色静静的站在那里,好像两人面对面一样。


“前辈不用急着回答我,我……只是想让前辈知道我的心意而已。我从来到兴欣就开始注意前辈了,如果前辈觉得困扰,那就把我的话当作玩笑吧。”但是,我会让前辈答应我的。乔一帆在心里补充道。


叶修没有再说话,只是想起自己第一次与乔一帆在荣耀里的交手。过去低调的自己居然毫不在意的将自己是叶秋的身份告诉了这个少年。而他来到兴欣的时候,自己……似乎还高兴了那么一阵子?或许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对这个沉稳的少年的感情吧。


乔一帆的心意自己未必没有猜到,但是真正听到,这却是第一次。叶修笑了,自己真是幸福啊,身后一直有这么一个追随自己的人。


“一帆,我比你大了将近十岁。”叶修开口道。
“我知道的。”
“而且我从未谈过恋爱。”
“我知道。”
“我不知道怎样才算爱一个人。”
“我……知道。”
乔一帆的声音越来越低。自己,这是被拒绝了吧?
“所以我希望有人来教我。”
“嗯……”
“你愿意吗?”
“嗯……嗯?”乔一帆声音猛然上扬,“前辈的意思是?”
“咳,”叶修此时脸也有些红了,毕竟这种事他是第一次嘛,连一向操作稳定的手此时也有些微微发抖,“我们……试试?”


此话一出,叶修只看见乔一帆的一寸灰猛的向前冲了几步,直接来到君莫笑的面前,“前辈这是答应我了吗?”
“嗯。”叶修尽量让自己显得淡定一些,但心跳的节奏却暴露了他的羞赧。谁能想到,荣耀之王也会有如此手足无措的时候呢?
“前辈等我!”
叶修还未说话,乔一帆已然退出了荣耀,抓起账号卡从住的小区向兴欣训练室飞奔而来。


砰!
兴欣训练室门,开了。
叶修一抬头,看见的便是跑的满头大汗的乔一帆,闪着亮晶晶的眸子看着他,笑的像个孩子。
“一帆。”叶修主动向他张开手臂。
乔一帆扑了上去,紧紧环抱着叶修,将头埋在他肩上,闷闷道,“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随即抱住了他精瘦的腰,亦是笑了,“一帆,谢谢你。”


正经不过三秒,叶修放开了乔一帆,顺手点了根烟,又恢复了以往的嘲讽状态,“让猥琐方和老林天天在哥面前秀个不停,哥终于脱单了!”
乔一帆哭笑不得,“前辈……”
“一帆,发个微博如何?”
“啊?”乔一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哥要好好秀一秀我家的一帆,让联盟那群恩爱狗看看。”


正当叶修大爆手速的时候,乔一帆上前一步拦住了他,捧起叶修的脸吻了下去,一点一点,细细品尝,好似他怀里的是一件举世无双的艺术品。他也没有谈过恋爱,论起经验可不比叶修多多少。不过一向好学的乔一帆在这方面依旧好学,偷偷的上网看了许多帖子,即便是青涩的吻,也足够让这方面经验为零的叶修沉沦。


“唔……等一下,喘不过气了。”结束亲吻的一刹那,叶修便一个踉跄摔在乔一帆怀里,“闷死哥了。”
乔一帆眼疾手快的扶住叶修,皱了皱眉,既严肃又担忧的说:“前辈真的要多锻炼,不然到床上怎么受得了?”
叶修此时是真的腿软了,“怎么?你要上了哥?”
“嗯。”乔一帆坚定的点头,“是戴妍琦她们的本子里写的。”
“什么本子?”
“all叶。”
“咳,这个……”
“前辈不想当下边那个吗?行呀,咱们打一场,谁赢谁在上?”乔一帆脸微红。
叶修欲哭无泪,明明那么老实的一个孩子,怎么现在如此心脏?若是真要打一架的话,他这老胳膊老腿的怎么打得过乔一帆?


“一帆,以后不用再叫我前辈了。”叶修果断转移话题,生硬的不忍直视。
“嗯?”乔一帆一愣,“那叫什么?”
“叫声哥来听听?”
“前辈……”乔一帆无语望天。
“就叫叶修吧。”
“这样可以吗?前辈不会觉得不尊重吗?”
“嗯,不会。”
叶修再次低头摆弄着手机,几分钟后,微博炸了。


@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配图是他与乔一帆的合影。


@方锐V 卧槽这什么情况?!叶不羞你居然老牛吃嫩草!//@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V 我记得老林也比你大吧?//@方锐V 卧槽这什么情况?!叶不羞你居然老牛吃嫩草!//@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V 你妹……//@叶修V 我记得老林也比你大吧?//@方锐V 卧槽这什么情况?!叶不羞你居然老牛吃嫩草!//@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 我勒个去叶修你大爷!乔一帆这么正直的孩子居然被你带上了一条不归路你居心何在居心何在啊!!!//@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V 其实是我先表的白……//@黄少天V 我勒个去叶修你大爷!乔一帆这么正直的孩子居然被你带上了一条不归路你居心何在居心何在啊!!!//@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高英杰V 一帆……//@乔一帆V 其实是我先表的白……//@黄少天V 我勒个去叶修你大爷!乔一帆这么正直的孩子居然被你带上了一条不归路你居心何在居心何在啊!!!//@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 ……………我想静静。//@乔一帆V 其实是我先表的白……//@黄少天V 我勒个去叶修你大爷!乔一帆这么正直的孩子居然被你带上了一条不归路你居心何在居心何在啊!!!//@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V 哼。//@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 卧槽!十年宿敌出现了大家快来围观啊错过这村就没这店了队长?队长!//@韩文清V 哼。//@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V 回家。//@黄少天V 卧槽!十年宿敌出现了大家快来围观啊错过这村就没这店了队长?队长!//@韩文清V 哼。//@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V 羡慕吧?嫉妒吧?老韩,哥先走一步啦!//@韩文清V 哼。//@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V woc!相爱相杀有木有啊!//@叶修V 羡慕吧?嫉妒吧?老韩,哥先走一步啦!//@韩文清V 哼。//@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V 队长,今天晚上需要熬夜吗?我陪你。//@戴妍琦V woc!相爱相杀有木有啊!//@叶修V 羡慕吧?嫉妒吧?老韩,哥先走一步啦!//@韩文清V 哼。//@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冯宪君V 我的速效救心丸呢……//@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此微博一出,众职业选手纷纷在下留言“保重身体”。
紧接着,兴欣官微出现了。


@兴欣V 恭喜。//@叶修V 你们这群恩爱狗,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都知兴欣官微是老板娘陈果在管,既然官方发言,这消息必定是真的了。方才还心存疑虑静静观望的众选手,此刻纷纷冒泡转发。
乔一帆看着自己微博不断跳动的消息叹了口气,果然前辈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啊。


@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王杰希V 一帆,你变化很大//@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叶修V 那还用说?这可是哥一手调教出来的!//@王杰希V 一帆,你变化很大//@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戴妍琦V 哇啊啊啊!养成调教什么的最有爱了有木有!!//@叶修V 那还用说?这可是哥一手调教出来的!//@王杰希V 一帆,你变化很大//@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肖时钦V 给你说了少看点同人本……不过叶神貌似是下面的那个吧?//@戴妍琦V 哇啊啊啊!养成调教什么的最有爱了有木有!!//@叶修V 那还用说?这可是哥一手调教出来的!//@王杰希V 一帆,你变化很大//@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周泽楷V 呵呵。//@肖时钦V 给你说了少看点同人本……不过叶神貌似是下面的那个吧?//@戴妍琦V 哇啊啊啊!养成调教什么的最有爱了有木有!!//@叶修V 那还用说?这可是哥一手调教出来的!//@王杰希V 一帆,你变化很大//@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叶修不过是去接了杯水,等再拿起手机时,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乔一帆发微博他不意外,但是这后边一群人……尤其是雷霆的几个,怎么就这么心脏呢?还有,周泽楷怎么也来凑这热闹了?九点水呢?


@江波涛V 队长的意思是他赞同肖队的看法。//@周泽楷V 呵呵。//@肖时钦V 给你说了少看点同人本……不过叶神貌似是下面的那个吧?//@戴妍琦V 哇啊啊啊!养成调教什么的最有爱了有木有!!//@叶修V 那还用说?这可是哥一手调教出来的!//@王杰希V 一帆,你变化很大//@乔一帆V 谢谢你,叶修。@叶修V


@叶修V 你们就羡慕嫉妒去吧!一帆,跟哥回家。


@乔一帆V 好。需要买什么东西吗?//@叶修V 你们就羡慕嫉妒去吧!一帆,跟哥回家。


@戴妍琦V 不愧是能攻叶神的人,少年有前途!我这儿有注意事项,待会儿发你啊~//@乔一帆V 好。需要买什么东西吗?//@叶修V 你们就羡慕嫉妒去吧!一帆,跟哥回家。


@苏沐橙V 其实一帆同学已经偷查过许多资料了,他以为我不知道。//@戴妍琦V 不愧是能攻叶神的人,少年有前途!我这儿有注意事项,待会儿发你啊~//@乔一帆V 好。需要买什么东西吗?//@叶修V 你们就羡慕嫉妒去吧!一帆,跟哥回家。


@戴妍琦V 分分钟十万字小黄文有木有啊!嗷嗷嗷!//@苏沐橙V 其实一帆同学已经偷查过许多资料了,他以为我不知道。//@戴妍琦V 不愧是能攻叶神的人,少年有前途!我这儿有注意事项,待会儿发你啊~//@乔一帆V 好。需要买什么东西吗?//@叶修V 你们就羡慕嫉妒去吧!一帆,跟哥回家。


苏沐橙和戴妍琦此条微博一出,全网皆静。过了一会儿之后,众职业选手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齐齐在此条微博下发表了评论。


@叶修V 想不到一帆准备工作做的这么足。【蜜汁微笑.jpg】
@乔一帆V 叶修……我错了……【欲哭无泪.jpg】
@方锐V 啧啧,秀分快!可耻!@林敬言V 老林我牙疼。
@林敬言V 咱们回家。
@张佳乐V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妖孽终于被收了!乔同学,我看好你呦!
@孙哲平V 乐乐,我今晚去找你。
@吴羽策V 楼上三对儿,你们够了。
@李轩V 夫人可是羡慕?为夫这就带你回家。
@吴羽策V 你滚开。
@楚云秀V 目测一帆同学是气管炎。
@戴妍琦V 忠犬年下攻x傲娇女王受,简直不能再有爱了!【星星眼】
@肖时钦V 小戴,给我解释一下训练室all肖的本子是怎么回事?【意味深长的笑】
@韩文清V 哼。
@张新杰V 队长晚上的鱼放了三分之二勺盐。
@孙翔V 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jpg】
@唐昊V 不关你事,回来把桌上的六个核桃喝了。
@王杰希V 楼上的一群,秀分快。
@周泽楷V 嗯。
@江波涛V 队长说他同意王队的话。
@魏琛V 玩战术的心都脏。
@包荣兴V 老大我支持你!
@罗辑V 同意包子。
@唐柔V 我刚看见叶修和乔一帆从训练室出来,然后出了网吧。目测走的方向是住处。
@黄少天V 卧槽槽槽!!我一会不在你们居然都聊了这么多了还有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叶修居然这么不知羞真是对应了他叶不羞的称号啊!!!叶修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队长别拦我!!
@喻文州V 少天,要淡定。
@莫凡V我同意。


而引起这话题的两位主角还真的回到了住处。乔一帆开了门发现空无一人,叶修径直走进卧室开始收拾东西。
乔一帆:“这是?”
叶修笑了笑,“哥要搬家!”
“啊?”
“别站着呀,去把莫凡的东西收一收,一会儿我就搬过去。”
乔一帆愣了愣,这是……要同居?
叶修见乔一帆不动,以为他在担心莫凡,于是掏出手机让乔一帆看,“莫凡说他同意了,所以赶快搬。”
这进展……
乔一帆如坠云雾。距离自己跟叶修告白不过过去了两个小时而已,就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吗?那晚上是不是……
“一帆?”
“啊我这就去收拾!”


叶修看着乔一帆忙碌的背影,顺手点了根烟,以前一直定不下的心,定下了。乔一帆比他想象中的更加沉稳,说不定以后兴欣就要交给他了。自己也可以放心了,不是吗?
“叶修,我收拾好了。”
“就来。”叶修应了一声,眉眼间溢满了笑意。


此生得你,无憾。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