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大结局】

良辰美景

这封没有经过周家家主允许的申请书,历经周折后,还是放到了远在国外的周父的桌子上。而得到了消息的周父,马不停蹄地赶回了周家。

“周泽楷,你真是翅膀长硬了。”这么大的事居然完全不跟他商量!简直是不把他这个父亲放在眼里!

周泽楷站在周父面前,一脸坚定,“他是我的向导,我娶他,很正常。”

“他是男人!”周父只觉得脑壳抽疼。当初选向导时担心女人心大,怕以后不好收拾才选了孙翔这么一个男人做向导,结果还是发生了他不想看到的事。

“我只要他。”周泽楷绝不妥协。他不在乎周父所说的性别,也不在乎以后是否会有孩子,他在乎的,自始至终,都只有孙翔这一个人罢了。

周父磨破了嘴皮也说不通周泽楷,于是决定从孙翔这里下手。他知道孙翔从小在训练营长大,还吃了不少苦,于是用了最老套的方法。

当他把一张填了数额的支票放在孙面前时,却收获了孙翔一个疑惑而又无奈的眼神,“家主,您这是什么意思?”

“说吧,你想要多少钱才能离开我儿子?”周父靠着椅背,看着孙翔。

孙翔并没有接那张支票,甚至连看都未看一眼,就掏出手机给周泽楷打了电话。周父眼尖地发现,孙翔用的手机,和周泽楷是情侣款。

“喂,你爸给我开支票,让我离开你。”

孙翔开了扩音,周泽楷的声音从那边传来,“双倍,送赠品,不许离开。”

周父一头雾水,但是孙翔听明白了。他心情颇好地挂了电话,笑眯眯地给周父解释道,“小周说他给我双倍的价钱,还把他自己当做赠品送给我,不让我离开他。不好意思了周先生,您这价码开得有点低。”

周父一口老血哽在喉咙,想吐,吐不出来。

周泽楷和孙翔的结婚申请书还是交到军部去了,周父也在思考了其中的利害关系之后,如壮士断腕般地在申请书上签了字。

良辰美景奈何天,不可辜负。

然而周泽楷并不急于一时,而是按部就班地先带着孙翔去了照相馆,拍结婚照。期间,他们碰到了韩叶二人,孙翔还被恶趣味的叶修拉着,心不甘,情不愿地换上了婚纱。

别说,还真有点好看。

拍完婚纱照又等了两周,结婚申请书的审核才批下来——已经算快的了,当初轩策的申请审核,等了一个月呢。

领证,结婚,仪式。当一切的一切都尘埃落定时,周泽楷身体力行地将孙翔压倒在了布置一新的房间中。

“翔翔,”周泽楷低头亲了亲孙翔的眉心,一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轻轻解着孙翔的西装,低语道,“良辰美景。”

良辰美景,岂可辜负?

干脆压倒,吃干抹净。

反正周泽楷选择了孙翔,跑不了了。

————————

完结撒花~

这篇文真的写到我崩溃

回头有时间了或许会重新修一下的吧

下周还有一篇韩叶番外

然后就开周韩文了

爱你们呦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