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9】

一战成名之后却要求解除契约关系

是利用还是真心

————————

契约作废

滴滴滴——

结束了。

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

轮回,惜败。但周泽楷与孙翔的组合,却一战成名。

整场比赛打了一个多小时,而单是他们与叶修僵持的时间,就已近四十分钟,打破了荣耀史上“与叶修对峙”的最长记录,而这个记录的上一个保持者,是拳皇韩文清。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坐在台下的韩文清坦言,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记录被后辈打破而感到不适。甚至还有些高兴,毕竟这代表着军方后继有人。

从作战室出来,叶修已经有点脱力了。再怎么强大,他也只是个向导,自是比不过哨兵持久而强悍的体力。同样的,孙翔也累瘫在周泽楷怀里,他第一次面对全力以赴的叶修,在作战经验上还是吃了不少亏的。

周泽楷虚扶着孙翔,和叶修握了握手,转身回到了队伍之中,喊了江波涛一声之后,直接带着孙翔回到了酒店休息。

他们不知道的是,因为这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周翔的名字,已经传遍了整个军队,而上级军官,也给他们定了军衔和位置。

将官级,授少将军衔,正式成为轮回的军官。这是对孙翔这一战的奖励,也是对他实力的肯定。

“翔翔,起床了。”荣耀赛事结束和授衔仪式过后,周翔二人的感情突飞猛进。周泽楷对待孙翔是一如既往地温柔,那深藏的爱意周围人都看得出来,也只有孙翔这神经大条的人才会视而不见。

在不善言辞的周泽楷无数次的明示暗示都化作美丽的泡沫,湮灭在空气中之后,看不过眼的江波涛出手了。

他先是算准了孙翔精神力的强盛时期,又给周泽楷准备了使精神力萎靡的药,再用借口将两人反锁进房间里,接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扬长而去。

“翔翔,我难受。”周泽楷眨着大眼睛无意识地撒娇道。

孙翔也难受,他的精神力如果再得不到疏解,就要全面爆发了。

顺理成章地,这两个人滚在了一起。

周泽楷虽然精神力萎靡,但他体力值远高于身为向导的孙翔,于是我们可怜的孙向导,被周哨兵压倒,吃干抹净。

而意识海中的神凤,也十分满足地揽着翅膀下乖巧躺着的小龙,含笑入睡。

江波涛,计划通。

周泽楷成功将孙翔拐上床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了解之后,便激起了孙翔的胜负欲。

具体表现为——

“周泽楷,我要跟你单挑!”

周泽楷欣然接受。

然而一阵乒乒乓乓后,总以孙翔被周泽楷按在床上再次吃干抹净为结束标志。

唉,不忍直视。

神凤倒是很开心,因为他可以时时看见长着犄角和尾巴的小龙面色赤红地出现在他的意识海中,也可以顺利地进行精神与肉体的结合……

咳,扯远了。

转眼孙翔已经住进周家快一年了,名分却仍旧未定,还停留在“契约向导”这一栏上,孙翔一直不以为意,可周泽楷却不能如此不在意。

在参加了一个变相相亲的酒会、推开了几个想要嫁入周家的向导后,周泽楷终于不想再忍了。

“这个,作废了。”

孙翔一脸茫然地看着一年前他大笔一挥签下的“契约书”,心突然抽痛,“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作废之后,你就不是我的契约向导了。”周泽楷认真地解释道。

孙翔顿时变了脸色。他抓起契约书,几下便撕成了一堆废纸,“行,周泽楷,这可是你说的!”

果断转身,摔门而去。

————————

终于更新了有木有!

话说天津这边真的好冷啊啊啊啊

冻得像只鹌鹑

而且今天回来之后就感觉胃不舒服

然而文已经拖了两周了

再不写怕是要被打死

还是撑着赶一篇出来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应该是快要完结了

下一篇准备开周韩古风文

暂定呆萌修罗镇国将军周X流落青楼落魄公子韩

感觉这个设定写起来十分带感

就是不知道有木有人看

另外

真的不虐【认真划重点】

爱你们呦

么么哒^3^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