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8】

一战成名

坐在台下的各军区司令和指挥官,一个个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盯着孙翔的精神力拟态,生怕错过了什么精彩的场面。

而周翔的对手叶修也不急不慢地看着那条看起来才刚刚成年的龙,慢慢变成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少年——容貌与孙翔如出一辙。

“看孙翔不愿意的模样,本来还以为能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呢,结果……”刚刚从卫生间抽烟回来的楚云秀落座评论道。

“孙翔。”同样坐在台下的韩文清,握紧拳头沉吟了一句——并不是担心叶修力不从心,而是,他知道这个年轻人未来可期。如果他与他的哨兵配合默契,假以时日,他将会是军队最大的助力。

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看似桀骜实则内心紧张到不得不用这样的表情掩饰自己的人,恶趣味瞬间爆棚,“孙翔,要不咱们石头剪刀布,谁赢算谁的,怎么样?”

“前辈。”周泽楷难得皱眉,表示了他对于此的极其不赞同。

“啧,还护上了。”银发的叶修龙——姑且称之为银发叶,看着挡在小龙前面的神凤,咳了两声,“那就开始吧。”

团队赛一向是五对五,兴欣的指挥和主力是叶修和苏沐橙——被誉为黄金搭档的二人组,台下轮回的众人不免开始担心起自家的队长。

但很快,他们就不担心了,因为在双方真正打起来之后,他们惊奇地发现,周泽楷和孙翔的默契程度,完全不输于兴欣那对黄金搭档。

“真不愧是最合契的向导,”坐在韩文清身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双目炯炯有神地看着大荧幕,“果然不可小觑。”

“劲敌。”对此,韩文清表示了他的认同。

银发叶周身涌起一阵白色的烟雾,渐渐变成了一把法器——叶修常用的千机伞,转眼之间化成了战矛的形态。苏沐橙也在烟雾的掩盖之下,扛起手炮吞日,寻找到了合适掩护叶修攻击动作的位置。

“翔翔。”神凤喊了小龙一声,自己却率先出击,迎上了银发叶试探性的一击。

“知道了!”小龙不耐烦地应了一句,紧随其后,躲开了苏沐橙地图炮的范围,以极其风骚冲着她身后的视线盲区飞奔过去。在这一刻,众人只觉恍惚,仿佛看到了同样走位风骚的叶修。

————————

好吧我承认

我卡文了

写了这么多就先放上来

容我理一下思路

爱你们呦

么么哒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