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7】

荣耀赛事上线
韩叶上线
————————
初次曝光
周泽楷盯了一会儿牛皮纸袋,果断地撕了它,甚至一把火烧了,残渣则进了办公桌上当做摆设的烟灰缸——他不想用这种方式来了解孙翔的过去。以孙翔的战斗力和在训练营的“无法无天”,没有人能真正伤害到他,而如今他身在周家,有了周家的庇护,无论如何都不会再有不长眼的人撞上来。
于是,没心没肺的孙翔在周泽楷家中开开心心地住下了,如果忽视掉周家某些不开眼的人之外,他的日子还是过得很幸福的。
至于那些不长眼的人,譬如周氏宗族妄图将旁支所出的向导配给周泽楷的老头子们,被看重嫡系血脉纯正的周父以不容亵渎为由,将他们通通赶出了周家主宅。
不得不说,在一致对外上,周家嫡系一脉总是显得异常团结。
但是,不管现在的日子有多么美好,该来的总是会来的,例如,一年一次的荣耀赛事,如期而至。
按理说,孙翔这样的新向导应该从挑战赛打起,并没有资格直接进入常规赛,可是他有周泽楷啊!这个在第八、第九赛季中,在没有向导辅助的情况下都能拿到冠军的人的申请下,直接进常规赛有什么难的?
更何况,他可不算是新人呢。
对于此等特殊待遇,孙翔本人并无太大的感觉,倒是消息传出后惹来一番争议,毕竟,爆出的孙翔的照片与第八、第九赛季那个参赛的向导孙翔太像了不是?
不,简直就是一个人!
#惊!周泽楷的向导竟与昔日敢于挑战叶修的孙翔是同一人!#
#惊!孙翔竟曾与拳皇韩文清同台竞技!#
多么醒目而又嚣张的头版头条!韩叶二人怎么可能看不到!
叶修,这个最有望觉醒哨兵最后却成为向导,还嫁给了死对头隔壁老韩的人评价道,“孙翔这经历跟我挺像的。”
韩文清,这个不负众望觉醒哨兵之魂成为“拳皇”哨兵,还娶了死对头隔壁小叶的人自信地冷哼道,“一如既往地击败他。”
当然,这两位是老前辈,怎么评价都是可以带一波节奏的,也正因为这两人的公开评价,不仅压下了那些不合适的言论,使得第十赛季变得既有看点也有爆点。
“翔翔。”经过这么多天的磨合,周泽楷对于搂搂抱抱这些事已经习以为常,孙翔也不再觉得怪异,周泽楷这么一喊,孙翔便自觉地窝进了他怀里,傲娇问道,“唤朕何事?速速报来!”
“你偷偷报名参加第八、第九季荣耀赛事的事被人知道了。”江波涛微笑地看着一起窝在办公室沙发上的周翔二人,推了推眼镜——经过这么些天的洗礼,他已经基本免疫了这两个人发的狗粮。
周泽楷不置可否,孙翔不以为意,“又不犯法,知道就知道呗。”
“还有,现在大家都在传说现年的周翔与当年的韩叶有极其巧合的相似。”江波涛的眼睛反射出一道光芒。
其实,他差不多能想到这是谁的手笔,毕竟周家家主为了周家嫡系的繁荣可是会不惜一切代价,利用一切能够利用的资源的。只是不知,韩叶两家能否容忍周家这般的蹭热度呢?
周泽楷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顺便开了免提,几声“滴滴”后,一个慵懒的声音戏谑道,“小周?”
电话那头竟是叶修!
“报纸,我的错。”周泽楷主动背了周家主的锅。
但叶修这个人精怎么可能猜不出来,“行了,别替你那不靠谱的爹开脱了,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会不知道?你先解释一下那个孙翔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有些无奈,连头上的几缕不羁的发丝都没有之前那么翘了,“是一个人,我的向导,在轮回。”
叶修应了一声表示知道了,下一刻,办公室三人却在电话里听见了另一个人的声音,“叶修,你到底来不来霸图?”
而叶修也不顾忌正在通话中的周泽楷三人,高声回道,“死守兴欣,坚决不去!”
“叶修前辈,我看我们先挂电话吧,您好像有些私事要处理。”江波涛善解人意道。
叶修倒是不觉得有什么,毕竟他当初公布和韩文清的恋情以及与他结婚的时候就被无数记者问会不会去霸图,而这个从出生开始就履行着“气死人不偿命”为真理的男人失踪了一年,然后拉起兴欣一群新人,通过挑战赛成功获得了第十赛季的参赛资格,愣是把记者们起了个人仰马翻。
这是个把公事和私事分得极其清楚的人。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人家夫夫俩的事,非礼勿视。
所以,周泽楷挂掉了电话。
————————
すみません
又赶到这么晚才发文
索性赶上了
《韩叶轻休》预售结束好久了呢
我觉得一定是我离开太久许多人都忘记我了
不过没关系
不论你们爬墙到哪里
我一直在这里~
爱你们呦
么么哒
——来自写论文快要死掉的晗薇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