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6】

江波涛的出现
即将牵扯出一系列事情
————————
初现火花
小龙盯着自己无法完全收回的尾巴和龙角,浑身散发着郁闷的气息。
其他的地方也就算了,怎么龙角也在外面露着呢?还有这条尾巴,这、这简直气死龙了嘛!
“喂,我问你,你还有龙果吗?”小龙刻意压下的期待,依旧透过询问的语气,传递到了神凤心里。
神凤弹了弹火红袖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微笑着将那片他故意留下的荒芜萧瑟的土地指给小龙看,“呐,都被你吃掉了。”
“怎么可能?”小龙正想好好与神凤理论一番,却被自家主人召了回去——孙翔醒了。
用恼羞成怒这个词来形容此刻的孙翔是再好不过了,他没想到自己聪明一世(自以为的),结果还是被周泽楷摆了一道。看着意识海中那条垂头丧气的龙,孙翔又炸了。
“周泽楷,你到底想干什么?”
“翔翔,我希望,”周泽楷从床上坐起,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你能帮我。”
“帮你?”孙翔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把我带来周家,不就是为了帮你的吗?”
“我……”周泽楷脸有些红,但仍旧是认真地看着孙翔,“我觉得,你需要补课。”
孙翔更迷惑了,“补什么课?”
“礼仪,还有向导精神力使用方法,以及其他的东西。”许是许久没有一次性说过这么多的话,周泽楷说得很慢,但孙翔偏偏耐下心来仔细地听完了,并且给出了反应。
“我不去。”
“必须去。”周泽楷一个翻身,强硬地将想要从房间里逃走的孙翔压倒在床上,“否则,会被送走。”
而我,不想你离开我。
周泽楷的未竟之言孙翔并没有听出来,可是出嫁从夫……咳咳,出训练营从哨兵,已经和周泽楷登记过的孙翔还能怎么办呢?
“行行行,我去还不行吗?周先生,你现在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吗?沉死了。”孙翔再次傲娇了,明明脸红的不行,还一脸嫌弃地将目光别开。
哼,口不对心傲娇受。
“少爷,向导的课程已经安排好了,请您过目。”周泽楷的私人秘书,那个叫江波涛的男人敲响了周泽楷的房间门。
周泽楷恋恋不舍地松开孙翔,占有欲爆棚地控制着卧室门打开了一条缝,“出去说。”接着又把门关严实了,这让孙翔有了一种被金主包养的错觉。
而此刻,周·金主·泽楷正坐在书房的办公桌前,一点一点地亲手修改着孙翔的课程,时不时以眼神询问江波涛是否可行。
作为周泽楷的私人秘书,江波涛对于周泽楷语言的领悟力是一等一的好,若非周父极其反感下属与上司有什么多余的感情,加之江波涛也是个哨兵,只怕周家家主向导这个位置还轮不到孙翔来坐。
“夫人的精神力强大,但从测试的数据分析来看极其不稳定,所以控制课程必不可少。”江波涛恰到好处的提醒阻止了周泽楷想要删减孙翔精神力控制课程的打算。
“生理课,也不能少。”周泽楷缓缓道。他家翔翔真的需要好好补习向导的生理了。
江波涛执笔,微笑着在本子上记下周泽楷的话,问道,“礼仪课的进度还需要加快吗?”
周泽楷放下手中的笔,“嗯,下个月的聚会,他陪我去。”
“我知道了,我会安排好的。”江波涛合上本子,递上磨好的咖啡,“还有一些事,已经查清楚了。”
周泽楷皱眉,以眼神询问江波涛,还有什么事?
“关于孙翔的过往,和他在训练营每次考核的成绩记录。”江波涛变戏法一般抱出另外一个厚厚的牛皮纸袋,“都在这里了,您可以慢慢看。”
“嗯。”周泽楷接过,摁了别墅的内线电话,“给翔翔送点水果。”
“是的,少爷。”
————————
这是久违的更新
感觉人物写崩了
而且本次更新字数并不多
我已经忙得连考试缴费都忘了
还能记得更文
真是不容易
另外
不要小瞧江波涛
他真的是个心机boy~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