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元宵节礼

叶修大大不要这么理所当然啊
你会被韩大大宠坏的
————————
韩文清与叶修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新年过得很是惬意。一方面,叶家老爷子知道叶修omega的特性压制不住之后便一直催着他找个人安定下来,见韩文清一脸正气,除去职业玩命之外其他都没得挑,还算满意;另一方面,这俩人先斩后奏都滚到一起去了,就是不同意也不行了。
老爷子吹胡子瞪眼也没用了,新年把两人赶出去之后又让叶秋把他俩找了回来,坐在一张桌子上吃了年夜饭。
从老爷子同意两人的事之后,韩文清趁热打铁,初七便雷厉风行地帮叶修搬了家,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于是今年的元宵节就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一个元宵节。
“老韩,你们放假放到什么时候?”叶修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头枕在韩文清腿上,一只手拿着棒棒糖,另一只手把玩着电视遥控器。电视上正在播放着某电视连续剧。
韩文清无意识地摩挲着叶修柔软的头发,想了想道,“正月十七。”
“哟,今年怎么放这么久?我当这么多年兵,怎么没遇到过这么好的福利?”
韩文清淡定地吐出两个字,“婚假。”
“咳咳咳……”叶修被自己的口水呛得满脸通红,咳嗽着坐了起来。韩文清皱眉,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背,“没出息。”
叶修看着韩文清,突然起身走进厨房,不一会儿便传来了锅碗瓢盆碰撞的乒乒乓乓声。
“叶修。”韩文清无奈地进了厨房,从叶修手中夺过了锅和铲子,叶修是厨房杀手,这是经过韩文清实力认证的。三天前,叶修心血来潮想给韩文清做顿饭,然后厨房摔了两个盘子三个碗,外加差点炸掉的锅。买菜回来的韩文清看见的就是狼藉的厨房,和桌子上黑乎乎的一盘据叶修说是肉的东西。
韩文清很给面子的吃了,后遗症就是体质好到可以单挑十几个特种兵的人一晚上起来了三次。
厨房杀手名不虚传。
“想吃什么?”韩文清问。
“饺子,猪肉香菇的。”叶修回答,“你包的好吃。”言外之意,要韩文清下厨包给他吃。
韩文清点头,“你出去等。”
叶修凑近韩文清,在他脸上啃了一口,一转出了厨房,重新坐进沙发里,换了个台——某芒果的元宵晚会,边看边瞟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身影。
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长得好看武力值爆表的硬汉alpha,赚了。
“老韩,下个汤圆呗。”叶修喊了一句,好似待不住一般从冰箱里挑了个苹果洗洗切切放盘子里,端着水果盘又晃进厨房,拿叉子叉起一块放进嘴里,绕有兴趣地看着韩文清手指飞舞。
“好,厨房脏,你出去等。”韩文清有求必应,转身把叶修轰了出去,却在轰人走之前偷了个香,顺便卷走了叶修口中含着的苹果。
“哎哎哎,老韩你脸呢?”被抢了苹果的叶修难得红了耳根。
韩文清倒是不管脸不脸的问题,反正叶修是他的omega,他亲一个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元宵晚会还在播放着,围着叶修挑的海绵宝宝围裙的韩文清出来便看见叶修迷迷糊糊地躺在沙发上,衣服卷起了一半,露出精瘦的腰。若非家有暖气,只怕是要感冒的。
韩文清将碗放在茶几上,抬手,控制了一下力度,轻轻地拍了拍叶修,依旧是严肃的脸,却喊出一个不相匹配的……或许是昵称,“阿修。”
“唔……老韩……”叶修闭着眼却准确地拉住韩文清,自己蹭到他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接着睡。
韩文清还在考虑要不要叫醒他吃汤圆,下一秒叶修自己醒了过来,直奔汤圆,“哎老韩,什么馅的?”
“水果的。”
“呦呵,蓝莓的。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了,连我喜欢的口味都摸得一清二楚啊。”叶修吃着汤圆含糊道。
韩文清想了想,认真道,“差不多有十年了吧。”
“什么十年?”
“喜欢你,十年。”
“咳咳咳……”
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背,“慢点吃。”
“老韩啊,我突然觉得我渣了。”叶修难得伤春悲秋。韩文清的十年,让他不可避免地想起某些伤心事。
韩文清明白叶修的意思,最后却只是将他抱进怀里,“叶修,你很好。”
“老韩,我想回荣耀看看。”
“好。”
“给他们带点饺子行不?”叶修问。
“不行,那是给你做的。”韩文清坚定道。
叶修犹豫了一下,“要不我做?”
“生化武器?敌军间谍?”韩文清严肃地看叶修。
“不至于吧?”
“你可以试试。”
“老韩啊,你咋这么好。”
韩文清伸手碰了碰叶修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不烧。”
“老韩,咱俩要个孩子吧?”叶修深思熟虑,补充了一句,“趁着年轻。”
“你想生?不怕疼?”
“怕,但是想要一个咱俩的儿子。”叶修笑着扑倒韩文清,“韩大大,怎么样啊?要不要努努力?”
韩文清一把抱起叶修大步流星地走向卧室。
“叶修,你会后悔的。”
————————
元宵节冒泡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将近半年没上不知道突然诈尸会是个什么结果
不过还是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