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大结局】

臣服不过是在一起的预告
————————
往事随风
自从初夜的清晨叶修亲口说出“恋人”这两个字之后,喻文州心中的不安消失得无影无踪。正如现在,叶修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跟着叶修到叶氏的喻文州难得装成我见犹怜的小白花,柔弱无骨地靠在他怀里,看着仍旧兼任主人的恋人一丝不苟地处理着文件。
“这里好像跟我来的那天有什么不一样了。”喻文州看着叶修的办公室,突然道。
叶修吻了吻喻文州的唇角,话语中带了一丝丝的无奈,“你第一次来叶氏的时候去的是接待室,这里是你老公的办公室,当然不一样。”
喻文州摇头,“我不是说这个。”
“嗯?那是什么?”叶修合上手中的文件放在桌上,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喻文州笑了笑,认真道,“说实话,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其实特别紧张,而且那是唯一一场心里没有任何准备的谈判。我当时想,如果谈判失败了,说什么都要跟您做一笔交易,保下喻氏总部。”
“那现在呢?”
喻文州想了想,伸臂勾上叶修的脖颈,微笑而自信道,“现在这些都是我的了。”
叶修半是宠溺半是无奈,最后忍无可忍地吻上喻文州的唇,“你真是愈发不把我当主人了。”
正当喻文州准备反驳时,穿着西服的苏沐橙推门而入,看着腻在一起的两人轻咳一声道,“叶修哥,我有事要说。文州哥,你先回避一下吧。”
苏沐橙自从知道叶修的决定之后,说话便不再避着喻文州,然而今日却提了要求。喻文州不是好奇心重的人,苏沐橙要说的定然是重要的事,他回避也是应该的。
喻文州走后,叶修起身坐回总裁桌,苏沐橙拉了凳子坐在他对面,严肃道,“嘉世昨天晚上申请破产了。”说完眼神复杂地望着叶修。
她知道叶修为了嘉世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即便嘉世只是他作为接手叶氏的一块试验石,但依旧让人心痛。
叶修给苏沐橙泡了杯茶,“嘉世破产,刘皓也待不住了吧?”
“嗯。”似是没有预料到叶修会如此淡定,苏沐橙愣了愣才接着道,“刘皓去了唐氏的分部呼啸当了副总裁。”
“他有这个实力,一个分部他还是管得了的。”叶修说这话的语气就像是评价一个萍水相逢的人,一点都看不出这两人曾有过那样的过往。
“孙翔呢?”
“他去了周泽楷手下。”苏沐橙刚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亦是惊讶不已,她没想到周泽楷居然肯用他,虽然当初黄少天的事与他没什么关系,但以喻文州护短的性格,在有关黄少天的事情上是绝不会理智的。这也是她刚才将喻文州支开的原因。
叶修点头,“我知道了,等嘉世的破产申请下来了,就去把它收回来吧。”
“我觉得用不着了。”苏沐橙迟疑道,“邱非已经决定留在嘉世,等嘉世破产申请手续办完之后重建一个新嘉世。”
“是吗?”叶修欣慰一笑,“这孩子终于长大了。”
嘉世的事情告一段落,这么大的消息不可能瞒得过喻文州,所以在叶修生日这天,喻文州以叶修的名义办了生日宴,请了各个家族的继承人,甚至还请了刘皓、孙翔和从未见过的邱非。
“别玩得太过了。”叶修在看到喻文州写宾客名单的时候就猜到他的打算,最后却也由得他去了。他知道当初商会的那口气喻文州一直憋着,若是不发出来,他可是会心疼的。再说了,他叶修的人,没有必要忍气吞声。
宴会如期而至,所以被邀请的人皆至,一切都在喻文州的计划之中。
当宾客见到叶修身边笑意盈盈的喻文州以一副主人的姿态招待他们,而叶修却没有任何不悦时,他们便意识到,喻文州是叶修的人,是叶修肯承认,并且愿意给予他同等身份和地位的人,最起码现在是这样的。
周泽楷带着黄少天准时到达,不是到达会场,而是走到喻文州的面前。帅气逼人的周泽楷乖巧地喊了一声“文州哥”,继而把喊了叶喻二人之后就躲在他身后装小透明的黄少天拉了出来。
喻文州笑容未减,他向叶修点了点头,继而带着两人去了会场某个不显眼的角落,进行着他对周泽楷最后的考验。
“叶哥。”一直站在旁边向这边观望的刘皓趁着喻文州不在,端着酒杯走到叶修面前,眼神晦涩,声音沙哑,“这就是你的决定?喻文州是一匹狼,那些温和的手段,你确定真的能收服他吗?”
叶修推辞了刘皓递来的酒,喝了口茶,沉默了一会儿才道,“刘皓,既然去了呼啸就好好做,别再多想了。”
“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刘皓恼怒地低吼,似乎面对叶修,他总是毫无胜算,“叶修,你会后悔你的决定的。”
“他不会后悔。”和周黄二人认真交流过的喻文州从叶修身后走了出来,站在刘皓面前,与叶修并肩而立。相同款式的西装衬得二人俊美无双,颀长的身姿极为相配。刘皓不可压制地泛起一阵酸意。
喻文州侧头看了叶修一眼,随即微笑着向刘皓伸出右手,“刘副总,久仰,我是叶修的恋人,喻文州。”他的身份不再是上次宴会上的“喻总裁”,亦不是被他打击的“叶修的sub”,而是叶修的、唯一的恋人。
刘皓伸手握住喻文州的手,冷然道,“不愧是喻文州,这一刀补得又准又狠。”
“那也比不上当初你在叶修心上插的那把刀造成的伤害大。”喻文州依旧笑着,那恍若星辰的眸却泛出了冷意。
刘皓突然暴怒,压抑着怒火道,“当初?你凭什么说当初?你什么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又有什么资格站在他身边?如果不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和失言,刘皓住了嘴,深深地看了叶修一眼,转身匆匆离去。
叶修沉默地看着刘皓的背影,不知在想些什么。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都过去了。”
“是啊,都过去了。”叶修笑着,毫不避讳地拉着喻文州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一下,顺势与他十指交握。
——“喻先生,你做好与我共度余生的准备了吗?”
喻文州吻上他的唇,蜻蜓点水后退开,双臂主动环上叶修的脖颈,眉眼弯弯。
——“即便臣服,我亦甘之如饴。”
————————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正文已经完结啦
下周同一时间发放周黄的番外
届时关于喻总对小周的几次考验会一并揭秘的哦
最后
惊吓倒计时
还有一周
爱你们
么么哒^_^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