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15】

一场宴会成就两对有情人【叶皓预警】
————————
醋上加醋
喻文州直视刘皓的眼睛,刘皓却也不惧。他说的话虽然并不都是真的,却也并非是空穴来风。既是问心无愧,又为何要惧?
“如果你是想来跟我说这些旧事的,不好意思,我对你和他的过去不感兴趣。”喻文州唇角勾出一个客气的微笑,说出的话着实刺激了刘皓,“过去的事情再美好那也只是回忆,不是吗?”
刘皓端着酒杯,压下心中不虞,志在必得道,“不管你怎么说,都改变不了事实。”
“可你自己也清楚,这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现在站在他身边的,是我。”喻文州的笑愈发有深意,“不论他过去喜欢谁,将来招惹谁,现在他身边只有我一个。”
刘皓闻言冷笑,“只有你一个?”他拿出手机,打开相册里一张图片放在喻文州面前,“不见得吧。”
那照片十分模糊,只隐约能看出穿着军服手执长鞭的男人是叶修,而他对面跪着的人既不是刘皓,亦不是喻文州。
“这是三天前我手下的人无意间拍到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刘皓关了手机,好整以暇的看着喻文州,“那人是sub,而且是一个极其懂事的成品sub,你觉得叶修会怎么选择?”
喻文州沉默了。刘皓的话不无道理,而且叶修如果看不上他了最好,这样他就可以逃离这个圈子,回去过普通人的生活,这不正是他想要的吗?
“别自作多情了。”刘皓继续挑拨,“玩具就应该有作为玩具的自知之明。”
喻文州此刻已经听不进去刘皓的话了,这个在商界出了名的精明总裁第一次被人用话打击到体无完肤。可是按理说他不应该有这种反应的,为什么心会这么痛?为什么会有被抛弃的感觉?
“你觉得一张伪造的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叶修慵懒的声音自喻文州身后传来,刘皓的手机瞬间被他夺了过去,几下破了密码,找到那张照片仔细看了几眼才道,“我可不记得我穿军装时做过这种事。”
喻文州猛然转身,视线撞上叶修无辜的表情,眸中带着疑惑。
“笨蛋。”叶修抬手敲了敲喻文州的脑门,笑着把手机扔给他,“谈生意时的心脏哪儿去了,一张假照片就把你吓傻了?”
“假照片?”喻文州愣愣地盯着手机屏看了半晌,突然眼前一亮,“影子!光线下的影子方向不对!”
叶修赞许地点了点头,把手机扔回给刘皓,揽着喻文州的腰道,“下次做照片的时候记得认真一点。还有,调不调教新人sub是我的权利,正巧,我现在感兴趣了。我自认刚才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刘皓,你不要再挑战我的底线。”
“叶哥……”刘皓看着叶修揽着喻文州远去的背影,脸上的表情冷若冰霜。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被刘皓握在手中的手机,屏幕应声而裂。
叶修带着喻文州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周泽楷和黄少天早已在房间内等候。见叶喻二人进来,窝在周泽楷怀里的黄少天冲着自家哥哥弱弱地打了声招呼,“文州哥,那个……”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喻文州坐在两人对面,锐利的目光似乎在黄少天身上戳了一个又一个的洞。
黄少天苦着脸看了看周泽楷,想到自家男朋友是个不善言辞的人,随即下定决心,“好吧我坦白。我和小周的关系就跟你和叶修的关系一样。”黄少天不知道自家哥哥和叶修还有BDSM那层关系,如果知道了,打死他都不会这么说的。
不过喻文州倒也没有误会,毕竟周泽楷一看就不是会对这种东西有兴趣的人。叶修却意味深长的看了周泽楷一眼,随即把喻文州抱到自己腿上,还不忘偷个吻,撩得喻文州狠狠瞪了瞪他。
“什么时候的事?”
黄少天见叶修如此不避讳,而自家哥哥也没有反抗的意思,索性放弃治疗,直接歪进周泽楷怀里,享受着周氏温柔,“我想想啊……就是在兴欣那里碰见你们那天开始的,从别墅出来的时候就……等等,我干嘛要讲得这么详细啊?文州哥你什么时候和叶修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呢你是不是也应该坦白啊。”
“比你们早上一两天吧。”叶修为黄少天解了惑。
周泽楷紧了紧手臂,思考一番措辞之后开口问道,“你同意吗?”这个“你”,很显然,指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坐在叶修腿上,原本的气势荡然无存。黄少天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自家哥哥这么乖巧的模样,不由得笑弯了眼。
“我如果说不同意呢?”喻文州把玩着袖子边上的纽扣,一双眼睛紧盯周泽楷。
“叶修,他不同意。”周泽楷没有接喻文州的话,反而找上叶修,“怎么办?”
叶修无奈,这一个两个的都不让他省心,“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黄少天的脸突然红了一红,不自然的转了视线,却不慎露出了脖颈处一块红色的痕迹,又不巧被喻文州捕捉到。
“少天,你知不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喻文州冷笑。黄少天不过是高中生,而且未成年,这两人居然都这么放得开。
“什么意思?”黄少天有些懵了,顺着叶修玩味的视线瞬间意识到了什么,伸手捂住自己的脖子,“啊哈哈那什么文州哥这只是被蚊子咬了别多想啊……小周救我!”
周泽楷安慰地亲了亲他的发,向喻文州承诺道,“我会负责的。”
“两个未成年说负责是不是早了点?”喻文州还想说什么,却被叶修抱进怀里,“年轻人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去,小周不是不负责的人。”
“可……”
“怎么?主人的话你都不听了?想被惩罚就直说,我绝对会让你满意的。”叶修含住喻文州的耳垂,舌尖掠过他的敏感带,成功让喻文州软了腰,喘息着靠进自己怀里。
“嗯……主人……”喻文州声音绵软,叶修忍耐不住,直接将人打横抱起,走出休息室,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喻文州走进电梯,进入地下车库的黑色加长林肯中。
周泽楷看着叶修一脚踹开休息室的门,大步流星离开商会,忍不住吻了吻黄少天的唇,委屈道,“我吃醋了。”
“你吃什么醋?”黄少天不解,“我……唔唔……”
周泽楷亲够了,学着叶修抱起浑身无力的黄少天,避着众人悄悄回到自家车上,带着恋人扬长而去。
————————
估计下一章叶喻就能再深入一步了吧
不管了
反正他们天天不善待汪星人就是了
真是好气哦
啊还有一件事
前几天做梦梦到了几个一直支持我的小宝贝儿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啊
谢谢宝贝儿们一如既往的陪伴
但是自即日起
宝贝儿们的评论可能没有办法一一回复了
大家见谅
但我还是爱你们的呦
么么哒^_^

评论(2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