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张天劫之黄少生贺

剑圣居然要做爹了
————————
黄少生贺
张新杰一向是个严谨之人,谁知百密一疏,没有忘记任何事的他偏偏忘记了最不该忘记的事。若非叶修提醒,只怕黄少天又要委屈了。
“生辰么?”张新杰第一次觉得束手无策,明明当初面对一篮子药草时都没有这么无力,思绪飘回一月前,黄少天刚结束所有的事情回到竹屋的时候。
“新杰!”黄少天风风火火冲了进来,放下手中的冰雨端起桌上的茶一饮而尽。然后坐在张新杰对面讲述他出去这些天发生的事。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不想走,我一想起许多天见不到新杰大大就觉得心痛。”黄少天惯会装可怜,张新杰偏偏最吃他这一套,见黄少天可怜兮兮的盯着他,便明白他的意思,起身关了房门和轩窗。
黄少天眸子一亮,如饿虎扑食般将张新杰按在床上,简单粗暴的剥了他简单穿着的衣袍。
“少天。”张新杰伸手揽住黄少天的脖颈,主动吻了上去,如虔诚的圣女,甘愿将自己的一切为神灵做祭。黄少天寸寸向下,逐渐深入。不过他始终顾及着张新杰的感受,从不曾弄疼他,即便是进入时那一瞬也是温情脉脉。
“少天……”张新杰所有的话都汇作一句呢喃。曾几何时,面前这人闯入他的内心,又是何时,自己早已离不开他。他走了这些天,自己又怎会不想他?
黄少天温柔地占有着张新杰,伏在他耳边悄声道,“新杰,我想要个孩子。”
张新杰一颤,随即内心泛起一阵苦涩。
黄少天的动作愈发凶猛,颇有把人揉进骨血的意味。张新杰却没有了小别胜新婚的欣喜,黄少天的话回想在他脑海之中。
孩子?
这天下黄少天想要什么他都可以给,唯独这孩子,他给不了。
“少天……”又是一声低叹,却多了几分悲苦。黄少天已经结束了这场欢爱,抱起张新杰进入浴室清洗。张新杰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朦胧之中觉得黄少天似乎忘记给他清理内部了。
“新杰,想什么呢?”黄少天突然出现,从后面抱住了张新杰,温热的呼吸轻轻吹拂在张新杰的脸颊上,却令他感到冬日的酷寒之意。
见张新杰不说话,黄少天松开了手,疑惑地伸手碰了碰张新杰的额头,“是不是病了?为什么不跟我说话?”
张新杰压下内心的波动,看着黄少天摆上来的饭菜笑道,“没什么,只是觉得不太舒服。最近总是吃不下饭,也没什么胃口。”
黄少天心里一跳,张新杰不会是知道了什么吧?
“少天,你记不记得你说过想要一个孩子?”张新杰问。
黄少天再次震惊,“你知道了?”
张新杰以为黄少天在说他想要孩子的事,以为他已经在外面找了个能为他生子的女人,于是点了点头。
黄少天觉得奇怪,按理说张新杰应该生气或者是惊讶,不会如此平静啊?
谁知张新杰又道,“既然已经有了就好好对她,别让别人欺负了她。你放心,我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不会对她如何的。”
黄少天皱眉,“这难道不应该是你的责任吗?”
张新杰心中仿佛被针刺了一般,这黄少天,难不成还要我亲自去照顾那个女人么?想来也是,有这么一个医师,不用白不用。
但他就是不愿意,他怎么可能无动于衷的照顾自己喜欢的人和怀了他孩子的女人?
“你应该很高兴吧,夙愿达成了。”张新杰的话带了冷意,他邪睨着黄少天,唇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
“你不高兴?”黄少天愣了,“你不想要这个孩子?”
“有我做决定的权利吗?”张新杰愈发冷然,“黄少天,你真是个混蛋。”
黄少天更加迷茫了,知道自己有了孩子,反应居然这么大?还迁怒了?但是紧接着,黄少天就明白了,因为张新杰说,“既然担心孩子,为什么不把那女人接来跟你一起住?”
原来是这么回事。黄少天露出他标志性的小虎牙,那一双眼亦是弯弯如月,“新杰,我哪里有什么女人?不过孩子倒真是有一个。”说完拉着张新杰摸上他自己的脉,“你自己诊诊。”
张新杰冷笑着诊脉,笑容却突然凝结了,“……滑脉?这怎么可能!”
“我也不清楚,不过我确定这个孩子是我的。”黄少天抚上张新杰的小腹,“应该就是一个月前我回来的那次怀上的。”
严谨的张新杰颤抖着手再次给自己把了脉,许久之后幽幽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说的。”黄少天甩锅,“他都怀了快五个月了才告诉我体质特殊的人也有可能怀孕,所以我就试了试,没想到一次就……”
张新杰眼神复杂,“黄少天,你混蛋。”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黄少天讨好道,“这个孩子咱们留下行不行?”
张新杰无奈,“罢了,我便当他是送你的生辰贺礼。”
“新杰大大可不许反悔!”黄少天笑得想个刚刚追上心上人的毛头小子,“让老叶在我面前炫耀,哈哈哈!本剑圣也有孩子了!”
“你要是敢把这件事说出去,我保证你再也见不到我。”张新杰面无表情打破黄少天炫耀的希望。
“别啊新杰大大这是喜事怎么能不昭告天下呢新杰大大……”竹屋中传出黄少天一声接一声的哀嚎,惊了一林的飞鸟。
————————
黄少迟来的生贺
不管怎么说
少天大大生日快乐^_^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