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9】

一切都是为了黄少
————————
初步信任
黑暗的牢笼透出阴森的恐怖气息,便是强大如唐柔,第一次来的时候亦是被吓了一吓,可对于从风雨中闯出的叶修来说,这不过是家常便饭而已。当初刚刚离开嘉世的时候碰到过无数暗杀,几乎每天跟在自己身边的人都不一样,他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于是在他重回巅峰之后就有了这个囚室。
淡淡的血腥味从暗处飘来,轻而易举的勾起了潜伏在内心深处的杀意。叶修带着周泽楷踏入最里面特制的房间,房间里的男人一丝不挂的被绑在床上,身上没有任何伤痕,却一脸痛不欲生,恍若野兽般痛苦的嘶吼冲击着耳膜。
身边站着的包子和魏琛已经问出了想要的东西,这两位虽然是混黑道的,但对于折磨人没什么兴趣,见叶修来了,干脆将人打晕过去。
“什么情况了?”叶修瞟了那人一眼之后就不再看他,带着周泽楷坐到沙发上,摆弄着手里细细的软鞭。
魏琛在叶修对面坐下,面色是从未有过的严肃,“已经问出来了,真是丧心病狂啊,你确定真的要听?”
叶修给周泽楷到了杯茶,继而将鞭子扔在脚边,“不是我要听,关系到黄少天的事,我想小周应该会比较在意。”
周泽楷点头,握紧了手中的杯子,抬头镇定的看着魏琛,“请魏前辈告诉我。”
“好吧。”魏琛不屑的看了看刚刚怒吼着说出计划的人,将问出的一切说了出来。
“他交代说原本的计划是把周泽楷带到这里送到某个被收买的调教师手中,谎称是犯了错的手下需要教训,他们的目的是利用周泽楷让两家合作破裂,只不过无意间发现了和周泽楷关系极近的黄少天,所以换了目标。”魏琛道出了他的想法,“他说是冲着周泽楷,但我看,根本就是冲着你来的。”
周泽楷看叶修,叶修冷若冰霜,浑身的寒气便如南极冰雪,“被收买?居然能在你们眼皮底下成事?”
“出了这么大的纰漏,我也是才知道,藏的真够深的。”魏琛咬牙,“以兴欣调教师的能力,对于顾客提出的要求是绝对完成的,假若黄少天真的被带进来,他会怎样?”
“会怎样?”周泽楷不知道兴欣的情况,只好问叶修。
“没有思想,不知对错,完全听命于主人的玩偶。”
周泽楷手中的杯子应声而裂,连碎片割伤了手都浑然不知。他视黄少天若珍宝,自第一次见面就被这样一个阳光的少年吸引,从此再也无法放手。他连爱都爱的隐蔽,又怎么能容忍别人对珍宝怀有如此黑暗的心思?
叶修攥紧拳头,压抑着怒火。黄少天对喻文州有多重要他知道,假如黄少天真的在兴欣出了事,只怕喻文州拼死也要跟叶氏斗个鱼死网破,而周泽楷也会和叶氏反目成仇。
真正的一箭三雕。
“听他的语气,被他们如此对待的人不止一个,而且每个人都有下家,等到调教完成再秘密送到该去的地方。”魏琛又抛出一个深水炸弹,点了根烟骂道,“MD,这不是砸兴欣的场子吗?”
“让罗辑和莫凡好好查查,查到直接处理掉,这种人渣不留也罢。”叶修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对人一直是网开一面,当初嘉世的旧人他都没有下狠手,现在真是气的狠了,出手就要了人命。
不过魏琛倒不觉得意外,换做是他,还不一定会给人一个痛快呢。
“小周,这个人……”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周泽楷一想起黄少天差点就成为玩物,头脑就无法理智思考,浑身都叫嚣着要他生不如死。
“老魏,你看着办吧。”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膀鼓励道,“我相信你。我还有事,先走了。”
“我靠叶修你脸呢?”魏琛骂骂咧咧的看着叶修和周泽楷越走越远,认命的打了个电话,收拾着烂摊子。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0529等了足有一个小时才等到叶修和周泽楷回来,而回来的周泽楷不由分说拽了黄少天就走,被挣脱开叶修怀抱的喻文州一把拦住。
“少天,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一下,这位周先生是谁?”
黄少天莫名其妙的看了喻文州一眼,“我解释过了呀文州哥,你不是记忆力下降了吧?这是我同班同学兼同桌,我好哥们周泽楷呀。”
看着周泽楷瞬间失落的表情,喻文州心情大好,“原来如此,我还以为……”
“你不会以为我喜欢周泽楷吧啊哈哈怎么可能呢?”黄少天尴尬笑,一副怀春少年被家长戳破了心事的样子。
喻文州对黄少天可谓是了若指掌,就算是一个眼神他都能明白黄少天的心思。见到他这副模样,喻文州警铃大作,正想拉黄少天过来,腰上却突然多了一只手,一直在边上看戏的叶修突然发力,拉过喻文州就是一个深吻,看得黄少天目瞪口呆。
“你们可以走了。”趁着喻文州分神之际,叶修冲着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小周,把握机会啊。”
周泽楷点头,拉着黄少天就走。走了很远了还能听见黄少天吵吵闹闹的话语。
叶修看着怀中的喻文州,思考着如何描述刚才在囚室发生的事。平心而论,他不想让喻文州知道,但以喻文州的性格,不坦白他也会自己去查,结果都是一样的。
“叶修。”不是在平等状态下,喻文州第一次喊了叶修的名字。
“文州,你……”
“你听我说。”喻文州双眼对上了叶修的眸子,“就算是要惩罚我也认了。我差不多已经猜到你在黑道上的地位了,所以我想请你帮个忙。”
叶修了然,从兜里掏出电话,“包子,派几个人保护好今天救的黄少天,不要让他发现。”
“多谢。”这是来到叶修身边以来,他第一次发自肺腑的感谢。
“那是不是该谈谈你冒犯主人的事情了?”
喻文州在叫出叶修名字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听见叶修开口,毫不迟疑的跪在叶修面前,“请主人责罚。”
“去调教室等我。”想起今天新的东西都送到了,叶修看着喻文州如天鹅般优美的脖颈,与吸血鬼看到美味的血液如出一辙。喻文州敢把黄少天交给他,说明他已经开始试着信任他的主人,这是一个好兆头。
“是,主人。”喻文州起身去了为他准备的那间浴室。调教之前的必要准备,内部与外部的清洁和湿润,以及身体的扩张,一步都不能少。
叶修翻开了他记录喻文州养成计划的本子,在第五页上记下了“初步获得信任”六个苍劲有力的字。
————————
我觉得这章太黑暗了
心疼黄少和小周
顺便提一句,今天是日更的最后一天
从下周六【7.23】开始恢复周更
谢谢宝宝们的不离不弃
爱你们呦
么么哒
^_^

评论(2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