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更新前的吐槽
PS,今日更新没有肉,连肉渣都没有
我一定要吐槽一句
前几天有个汉子私信我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就是个汉子,漫展出女装的那种汉子,俗称女装大佬
这个汉纸找我要明信片和签名
这很正常,我欣然答应了
于是我问他签哪里,一般来说都是签正面有图的那一面,我也是为表礼貌意思意思问一句
结果汉子秒回:签背面!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于是我问他有没有其他要写的话,汉纸又是秒回毫不客气的给我发了几个字
???我是谁我在哪儿???
然后就给他签了七张,真的是七张,他一个人要七张明信片干嘛???
重点是我的笔名笔画很多啊!!!
他收到明信片之后给我发了一句话:我要天天抱着它睡觉
我:?!
救命!!!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