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1】

叶总裁开始了他的养成调教计划
————————
喻氏少爷
“叶总,喻氏的少爷来了,见不见?”
坐在总裁桌后的人因着光线的问题看不清脸,却在那一身西服的衬托下显露出俯瞰天下的魄力,强大,耀眼,令人敬畏。
苏沐橙抱着文件夹静静的
地站在男人对面,等待着男人开口决断,而决断的结果将决定一个集团的生死存亡。
叶修,叶氏财团第一顺位继承人,在接手叶氏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将叶氏从普通的家族企业扩展为顶尖的跨国公司,据说还涉及到黑白两道的势力。叶修此人虽整日懒散不羁,但手腕凌厉,无人敢拭其锋芒。
“喻文州?”常年吸烟的习惯使得叶修的嗓子带着喑哑,却意外的摄人心魄,便如地狱里走出的曼珠沙华,美而危险。
苏沐橙将手中的文件夹放在叶修面前,上面一张照片让叶修眉心微动,唇畔勾起一抹微笑,“终于坐不住了?”
修长的手指划过雪白的纸张,上面的印刷字体记录的喻氏集团的大少爷喻文州从小到大的资料。
事无巨细。便是警方,也未必能查的分毫不差。
“人在哪儿?”
苏沐橙倒了杯水坐在叶修对面,眼中充斥着不解,“今天一早就在门口站着了,直到刚才才到前台登记。”
叶修的手不停的在桌上敲敲打打,敲击的频率像是奏出一曲华美的乐章。
“他倒沉得住气,若非是他,喻氏只怕早就撑不下去了。”话中不经意间带着些许的敬佩。
苏沐橙亦是赞同的点头,“他确实有力挽狂澜的能力,但喻氏在三年前财政就出了问题,本就濒临破产,喻文州虽是软硬兼施,喻氏也不过是强弩之末而已。叶修哥,你准备怎么做?”
叶修起身,随意的扣了西服的扣子,从总裁桌后缓缓走出,挥手示意苏沐橙跟上,“不是我怎么做,要看这位喻少爷的诚意了。”
“你是要……”
“喻氏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大餐在后面。”叶修眼中迸发出势在必得的光亮。苏沐橙无奈,心中默默为喻文州点了根蜡。被叶修看上的人,有几个能全身而退?
喻文州坐在叶氏的接待室里面,手中紧紧攥着一个文件袋,里面清算了喻氏仅剩的东西。这是他最后的筹码,喻氏未来的成败,在此一举。
接待室的门忽而被推开,叶修迈着随性的步子走了进来,没有给喻文州一个眼神,径直穿过房间,坐在宽大的桌子后面,接过苏沐橙泡好的咖啡,细细品尝。
偌大的房间里静的只余下呼吸声,喻文州凭空就感受到叶修强势的压迫,上位者的气质不言而喻。叶修不说话,他亦是不能随便开口,否则只会过早暴露自己的底牌。
但喻文州不知道,以叶修所握的权力早已把喻文州的底牌看得清清楚楚,这场谈判,喻文州根本就没有胜算,一切都只能臣服于叶修,臣服于这个年仅二十二岁的帝王。
“喻少今日来有什么事?”一杯咖啡饮尽,叶修低沉的声音响起,在寂静的房间中极为突兀。
喻文州心里松了口气,只要叶修愿意开口,他就有七成的把握说服叶修。
“以叶总的睿智,应该早就知道了。”喻文州走到叶修面前,脸上丝毫看不出因喻氏的问题而焦急的神色,“请叶总考虑与喻氏合作,喻氏一旦渡过难关,定然不会忘记叶总今日的雪中送炭。”
叶修似笑非笑,“哦?据我所知,喻氏已是危在旦夕,就算叶氏出手,所担的风险也是巨大的,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注定会赔的项目投资呢?”
喻文州斟酌着谈判词,一点一点的理出能够说服叶修的理由,在叶修的嘲讽笑容中自信开口,“喻氏虽然看起来已经走投无路,但最基本的信誉和技术团队还在,目前的问题只是资金不足。”
他从文件袋中抽出一张纸,拿笔画了几下之后放到叶修面前,“喻氏正在投产的项目仍旧在盈利,只不过多年累积的旧账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才会有现在的情况。”
叶修听着喻文州的理由,目光投向那张被圈了圈的纸,看了几眼之后对这个年轻人多了几分赞许。
步步相扣,滴水不漏。叶修在心里给出了他的评价。
“看来喻少很有自信。”叶修伸手,“文件袋里是你用来说服我的筹码吧,拿来吧。”
还在努力解释的喻文州突然被叶修打断,不禁向叶修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等他反应过来时,那份耗费他几晚上心血的文件已经被叶修翻开了。
“这里面的东西都是你做的?”叶修边翻看着边问。
喻文州点头,“都是我亲自核查过的,不会有问题。”
“你今年多大了?”
喻文州一愣,“这与谈判有关系吗?”
见叶修沉默,目的在身的喻文州只好如实回答,“十八。”
叶修翻完了喻文州做的清算之后,伸了个懒腰,斜斜地靠在椅子上,似是称赞,“喻少还真是年少有为。不过喻氏我不想救。”
“叶总是觉得喻氏诚意不够吗?”
“不,喻氏的诚意足够了,可你的态度我不满意。”叶修起身作势要走,“想要叶氏投资要先拿出诚意来,喻少。”最后的两个字,叶修咬的极重。
“叶总想要我做什么不妨直说,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去做。”喻文州握紧双手,抬头坚定的看着叶修。喻氏是他父母一生的心血,绝不能毁在他的手里。
“我可以拉喻氏一把,相对的,作为条件,你留下。”
喻文州皱眉,脸色变得很难看。他不是刚刚踏入大学的纯洁学生,叶修这话不露骨,但意思清晰明了。让他留下不可能是叶氏缺人,只怕是他叶修自己身边缺人才对。
“给你三天时间考虑。沐橙。”
苏沐橙撕了一张便利贴,写了一个号码和一个地址交给喻文州。
“这是我的私人号,想清楚了就打这个电话。决定了之后到这个地方找我。”叶修看着喻文州脸色忽明忽暗,也不急于得到答案,反而带着苏沐橙出了接待室。
“叶修哥,他会答应吗?”苏沐橙有些担心,“他怎么说也是喻氏捧着长大的少爷,这种条件难道不会觉得屈辱?”
叶修微微一笑,“喻文州是孝子,他不会放着喻氏不管的。而且现在能救喻氏的只有叶氏,难不成要他指望王杰希?”
苏沐橙放了心,“那下班之后?”
“去兴欣。乔一帆他们都到了吗?”
“到了,果果昨天已经登记过了。只是乔一帆真的能成为一个dom吗?他的性格……”
叶修对乔一帆充满了信心,“他的素质足够,只不过从前在微草一直被当做sub调教,一时角色混乱,给他一点时间,他会成长起来的。”
“我知道了。”
————————
关于本文叶神的性格设定参考原著陶轩请叶神回嘉世但被叶神拒绝的部分
喻苏苏为喻氏的付出参考喻队对蓝雨的奉献
本章背景解释和前情铺垫
BDSM设定
有剧情非纯R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今天的我依旧深深的爱着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