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叶择修之学长别跑【喻黄番外】

今天的喻文州依旧很心累呢
————————
豪华狗粮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同年进入荣耀中学的,但是,喻文州在半个月之后成为了黄少天的学长,直到这时,两人互相还并不认识。
直到某天,一个叫叶修的人出现,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凑到了一起。
喻文州和叶修同专业,而且同样是被提前录取的人,算起来是叶修的直系学弟。喻文州刚进入国家物理研究学院的时候,就是叶修负责的他。
黄少天,本是生物学科的高材生,但是被他们蓝雨的班主任连哄带骗的抓去跟叶修学了物理,然后成功的带走了一个未来的生物研究学者。
喻文州虽然跳了一级,但是毕竟跟黄少天同岁,况且又是一同进入物理研究领域,基础其实差不了多少。叶修为了省事,直接让他俩组了个搭档,叫什么剑与诅咒,所以,本该在开学就认识的人,绕了一个大圈之后,终于回到原点。
“文州!”黄少天乐此不疲刷论坛的时候,突然被惊吓到了,拿着手机直接冲到正在与物理模拟模型搏斗的喻文州面前,“我没认错吧?你看你看,这照片上是老叶吧?”
被黄少天打断思路的喻文州也不恼,而是示意黄少天坐到他旁边,就着他的手仔细瞧了瞧那张照片,然后点头,“的确是叶前辈。”
“我靠靠靠靠真的是他啊?这什么情况啊旁边这个不是周泽楷吗他俩怎么混一起去了这不是带坏未成年吗三年起步啊!”黄少天在得到了喻文州的肯定回答之后立刻不淡定了,从刚开始的震惊到现在,拿着手机拨叶修的号。
电话刚一接通,黄少天就石化了,对面隐隐约约传来的亲吻声和喘息声正以最大的力度冲击着他的耳膜。
“小周等等,少天的电话。”
叶修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把电话接了过来,“少天啊,有事?”
黄少天炸了,“叶不羞你!你你你……”
“我怎么了?”叶修莫名其妙。周泽楷给他倒了杯水,叶修灌了一口之后语重心长道,“我说你有时间帮文州画一画三维结构图什么的,别老让他自己来。小周我昨天穿的衬衣哪儿去了?”
周泽楷好像离得比较远,声音听得不是很清楚,“昨晚洗了,没干,穿我的。”
黄少天更加震惊了,“叶不羞你在哪儿跟谁说话呢?”
叶修愈发奇怪了,“今天我调休,不在家还能在哪儿?你这么早打电话来到底什么事?不想吃,买点豆浆什么的?”后一句话,明显又不是跟黄少天说的。
黄少天手机开了免提,他与叶修的对话喻文州听得一清二楚。
“叶神,早上好。”喻文州接了黄少天的话,给叶修打了个招呼。
“文州,课题研究的怎么样了?”叶修声音还带着刚起床的慵懒。喻文州正想回答,却听见电话那边门的轻响声,然后是一个好听的男声,“叶修,豆浆。”
喻文州不是黄少天,只要一个声音,再联想刚才黄少天看到的那张照片,他就明白了,“小周早上好。”
见喻文州猜了出来,叶修也不遮掩,喝着豆浆大大方方喊周泽楷,“喻文州跟你说早上好。唔,豆浆有渣。”
周泽楷对着电话说了一声早上好,继而直接接过叶修的豆浆杯。喻文州只听见一阵由近及远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又传来由远及近的声音。
“下次不买这一家的。”周泽楷把滤过的豆浆重新放回叶修手里,满足的将人抱在怀里,顺势坐在他身后,静静听着叶修跟喻文州打电话。
“小周和叶神感情真好。”喻文州不自觉的带了些感慨。
“怎么?还没跟少天挑明?我说文州,你到底在等什么?”叶修没想到黄少天居然开了免提,顺嘴把喻文州的心思说了出来,“我前几天可是看见有小姑娘给他写情书了,你再不下手,没准真跑了。”
被戳穿心思的喻文州下意识看了黄少天一眼,见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无奈叹气道,“现在他知道了,电话是免提。”
对面静了几秒之后,果断挂了电话。
“少天,给你情书的妹子好不好看?”
“哈哈哈什么妹子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尴尬笑,“我可是洁身自好安分守己的根红苗正好青年!你你你等等你干嘛别靠近我唔唔唔……”
世界清净了。
被周叶二人喂了豪华狗粮的喻文州终于开始了他的反击,不过好像也没什么效果,因为每一次他和黄少天腻在一起的时候叶修总会以更加开放的语句怼回来。
偏偏周泽楷是个宠叶修宠到天上去的人。
看着脸皮意外的薄的黄少天几句话就红了脸的样子,喻文州觉得,还是少让黄少天跟叶修待在一起吧。
今天的喻黄又被喂了周叶牌豪华狗粮了呢。
————————
番外完结撒花
明天大概就开始更某些羞耻的东西了吧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
敬请期待
————————
上天保佑新文不要被封
今天的我依旧在地铁上接受围观了呢
爱你们呦
么么哒
^_^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