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叶择修之学长别跑【4】

这个江波涛是神助攻
学弟周x学长叶
————————
冷静解释
周泽楷没有回消息。
叶修看着聊天框上面的“WiFi在线”,突然有些慌乱,周泽楷会不会已经看到了照片?不会真的误会了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正在发呆的叶修一愣,连忙打开QQ。
周·校草·泽·实习男友·楷 22:30
嗯。
叶·学神·修 22:30
小周你没事吧?
周·校草·泽·实习男友·楷 22:31
照片。
叶修一见这两个字,顿时苦了脸,周泽楷真的已经看到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下子棘手了。
就现在这么个情况,这无论怎么解释都是苍白的啊?总不能说他也不知道吧?
叶·学神·修 22:40
小周啊,照片不是我拍的……
谁知周泽楷直接给他甩了一张截图,是学校论坛首页的大标题。
周·校草·泽·实习男友·楷 22:42
【震惊!周泽楷与叶修居然已经在一起了!.jpg】
前辈解释?
叶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周泽楷的低气压,毕竟他有喜欢的人,结果却被迫和自己出了柜,要是让他喜欢的人看见岂不是误会大了?
叶修想了想,觉得这事三言两语说不清,干脆再见一面吧。
叶·学神·修 22:50
明天能不能见一面?
周·校草·泽·实习男友·楷 22:51
好。前辈补偿。
叶·学神·修 22:51
怎么补偿?
周·校草·泽·实习男友·楷 22:52
换手机屏保,吻前辈的那张。
电脑那边的周泽楷笑了笑,在电脑上敲下了这样一句话,然后托腮幻想着叶修看到这句话之后的反应,笑容愈发灿烂,让他的室友江波涛等人一阵毛骨悚然。
终于,周泽楷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
但是叶修却没有想那么多,只略微纠结了一下就妥协了,然后打开设置,把屏保换成了【周泽楷抱着叶修亲吻侧脸.jpg】,自始至终,叶修都没有思考过为什么周泽楷会提出这个要求。
啊,赶快想想明天怎么跟周泽楷解释吧。叶修关了聊天框,登上忧郁小猫猫,骨节分明的手在键盘上跳跃,毫不费力的查出了照片的来源,顺势揪出了一个ID,无浪。
照片不是用手机拍的,而是从相机直接导入到电脑上,然后才用无浪这个ID发给了一枪穿云。叶修在查到了无浪之后通过登录IP才查到了无浪所处的地点,然后发现,这个无浪居然和一枪穿云是一个登录IP。
可是看发照片的时间来看,这两个ID又不是同一个人使用的,可以肯定的是,无浪和一枪穿云一定认识,而且还是室友,这个无浪一定就是跟踪他和周泽楷的人。
叶修陷入了沉默,这个一枪穿云是谁?为什么要拍他和周泽楷?难道只是为了好玩?叶修觉得,等他安抚好周泽楷的情绪之后,有必要去见见这个一枪穿云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听从了苏沐橙的建议,换了一件白衬衫和修身的黑色长裤,毕竟叶修也是帅哥一枚,这么一穿说不定能让周泽楷手下留情?
还是昨日他们见面的那个咖啡厅,叶修早早地就等在那里,一直到周泽楷出现,身边还跟着一个人。
“小周。”叶修挥了挥手。
周泽楷看到叶修的衣着之后,眼睛突然亮了,身侧的江波涛明显感受到了周泽楷情绪的波动,侧身在他耳边轻声道,“不要露陷。”
这样形似情侣间亲昵的一幕像针一样扎进了叶修的心里,叶修莫名的感觉到一阵难受,心底有个声音在叫嚣,一个念头冒了出来。
不想让那个人接近小周。
“前辈。”周泽楷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坐在叶修面前,明明还是与昨日一般无二的颜值,可叶修就是感觉到了他内心压抑的怒火。
叶修没有看江波涛,而是给两人各要了一杯咖啡,然后将一张纸推到周泽楷的面前,开口解释道,“昨天我们被人跟踪了,幕后黑手应该就是一枪穿云。我的ID是君莫笑,我可以保证一枪穿云不是我的小号。另外我昨天查了查,照片是一个ID是无浪的人发给他的,我认为,跟踪我们的,就是这个无浪。”
“叶前辈说这不是您的ID就一定不是了吗?您有什么证据证明呢?”坐在周泽楷旁边的人微笑着问。
冷静下来的叶修很好的体现了他的理性思维,在他把所有东西打印出来的时候就已经理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所以,他看了眼江波涛,淡定的继续解释,“昨天我与小周的相遇实属偶然,而且我之前并没有见过他。不过,我想请问一下这位先生,你是谁?”
————————
下集预告
叶修与江波涛的撕逼现场
这是一场为了周泽楷的战争
but
你们要相信
我江是神助攻啊啊啊啊
————————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