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大结局】

买房被认出来怎么办
————————
一世追随
叶修和黄少天第二天就从兴欣飞到了蓝雨。
“请问……”叶修刚一开口,迎上来的妹子突然双眼放光,激动的满脸通红。
“你们是……啊啊啊啊叶神!黄少!求合照!”
售楼部突然炸了。
荣耀已经是知名度较高的游戏,像荣耀之神叶修和剑圣黄少天已是人尽皆知,尤其是隐藏在幕后九年的叶神终于露面,哪个玩荣耀的手机里面没有几张叶神的照片?
叶修见伪装没什么用了,干脆摘了帽子和口罩,大大方方的对闪着晶晶眼的妹子们说道,“你们好。”
黄少天亦是被团团围住,各种要签名求合照。
“我说你们能不能等一会儿啊我是来买房子不是签名的如果要签名以后比赛完到蓝雨发布会的时候再要!”黄少天努力护着叶修,“工作时间都赶紧工作去刚才那个妹子呢赶紧跟我们介绍一下房子不然我们就走了。”
认出叶修和黄少天的姑娘对造成的严重后果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她顶着同事几乎要杀死她的目光将人群驱散,然后语无伦次的介绍着各种户型,听得叶修十分无奈。
“这位小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叶修道。
“啊啊啊啊叶神跟我说话了!天哪声音好苏!耳朵要怀孕了!”
“咳,”叶修看着黄少天摊了摊手,“真不是故意的。”
好不容易等妹子心情平复下来,记得她是一个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之后,她终于开始了她正常的介绍。
“请问叶神买房子的目的是?”
叶修笑了笑,“结婚。”
妹子明显又不淡定了,“结婚对象是谁?”
叶修笑而不答,只是悄悄地摸了摸手上的戒指,戒指内侧刻着“H.S.T.”三个字母。
于是妹子沉溺在叶修温柔的笑意之中,果断将“叶神对象是谁”这个问题抛在脑后。
“婚房的话一般会选择两室一厅,但有父母同住的话选择三室两厅或者四室两厅比较好,而且空间比较大。”
叶修想了想家里面的别墅,果断道,“父母不会同住的。”
妹子笑了笑,“我建议是三室两厅,不仅可以留一间当电脑室,以后有了孩子也比较方便。”
妹子边说边想着到底是怎样的姑娘才会被叶神喜欢上呢?难不成是苏女神?可是不对啊,叶神一直都是把苏女神当妹妹宠的啊!
一直在旁边忍着没有开口的黄少天听到孩子的事情终于忍不住了,对着妹子说道,“你不能只问老叶啊我这么帅气的剑圣在旁边站着你怎么就无视了?”
妹子诚惶诚恐,“没有没有,叶神马上就好了,黄少再稍稍等一下。”
紧接着,妹子把两人带进了贵宾休息室,然后锁了门,拿了房产介绍唰唰填了几个数据交给叶修,“叶神先看一下。黄少对于房子有什么要求呢?”
黄少天想了想,“婚房。”
妹子一愣,“黄少也要结婚了?”
黄少天把手扬起,只见一个戒指戴在他左手无名指上,“婚都求过了当然要结了。”
顺便说一句,黄少天的戒指里刻的是“Y.X.”。
妹子点头,同样递给他一张纸,“黄少想要什么户型?”
“三室两厅会不会太空了?但两室一厅也太小了吧不够住啊老叶你觉得呢?”
叶修把手中的纸交给黄少天,“三室两厅挺好的,可以留一间给孩子住。”
“我靠靠靠靠叶不羞你的脸呢脸呢你手上还戴着婚戒呢居然还在想孩子的事?”
叶修一脸无辜,“戴着戒指怎么不能想孩子的事了?”
妹子正想插一句,下一秒果断把话吞了下去。
只见黄少天一个熊扑,直接把叶修扑倒在沙发上,俯身吻了下去。叶修在黄少天没碰到他的嘴之前不忘告诉妹子一句,“没公开呢,别乱拍照啊。”
妹子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幕,突然有一种知道了太多恐怕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的感觉。
好在正在亲吻的两人还记得他们是来买房子的,嘴唇碰在一起不到五秒钟就分了开来,继续看着手中的纸,不同的是,两人看的变成了同一份。
“所以这是叶神和黄少的婚房?”妹子问道。
叶修点头,“你知道就好,不要说出去。”
妹子立刻举手发誓,绝不会透露一丝一毫,同时顺势提出了条件,“能不能跟我合个影啊?”
“可以。”
黄少天抱着叶修,前面妹子拿着手机,画面就此定格。
“三室两厅吧,回头可以养个柯基什么的。”叶修一锤定音,黄少天爽快的在购房合同和房产所有者上签了他的名之后,把笔交给了叶修。
“签完了。”叶修接过笔,却直接将合同推给妹子,妹子一愣,“叶神还没签。”
“少天一个人签不够?”叶修挑眉。
妹子看向黄少天,“黄少不会答应的。”
“嗯?”叶修转头,见黄少天一副期待的样子不由失笑,“签哪里?”
“这里。”妹子指着黄少天签名处。叶修将名字签在了黄少天下面。
从售楼部出来之后,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吻了上去。黄少天一愣,却在叶修采取攻势之前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
“少天大大,什么时候跟我回家?”
“随时都可以。”
“不怕他们把你赶出去?”
“当然。叶修,你可是我要一世追随的人。”
“那你追上了吗?”
“嗯。”黄少天亲了亲叶修,“不仅追上了,还要跟着你一起走下去。”
————————
正文完结撒花
明天更林方番外
后天嘛
敬请期待
多谢支持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