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大结局前篇】

剑圣大大实力宠叶
————————
兴欣夺冠
然而,见证了这一切的黄少天此刻一心扑在叶修身上,刚一比赛完就摸到了后台,再一次成功的截到了叶修。
“老叶,你就不能不跑吗?”黄少天再一次将叶修按在了墙上,不同的是,这次是轮回的主场。
“哥又没做亏心事哪需要跑?”叶修叼着烟,一脸无辜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对于叶修所有的表情都是一个反应,干死他。但是他已经禁欲禁了一个多月了,从兴欣打败蓝雨之后,黄少天就再也没有在晚上的时候爬上过叶修的床。
可怜的黄少早就忍不住了,却因为下一场关系到第十赛季冠军的归属,他不得不强迫自己忍耐。
轮回主场,兴欣夺冠。
看起来像个玩笑,可它却是事实。
叶修最后6.5s的爆发扭转乾坤。
叶修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黄少天悲喜交加。悲的是自己又不是冠军,喜的却是今晚终于可以吃到修修了!
但叶修一向是盆凉水,在你最兴奋的时候浇下来,浇得你浑身湿湿哒哒。
叶修退役了,连最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是陈果来参加,宣布的这个消息。
她说,叶修太累了,需要休息。
熟睡的叶修没有了平日里的嘲讽,安静的睡颜看得黄少天一阵心疼。他没有心情想吃修修的事情,满脑子都是叶修下场之后满眼的疲惫。
站在走廊中的叶修眯着眼睛对他说,“少天,我想睡一会儿。”
黄少天深知叶修的强大,即便是从嘉世退役时都没有过如此疲态,荣耀之神叶修,向来都是最强大的存在啊,何时有过这般狼狈?
可是现在,叶修对他说,他想睡一会儿,卸下了所有荣光和坚强的叶修不过是个普通人。
黄少天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他本能的回了一句好,直接打横抱起叶修。若在平时,叶修一定会嘲讽他几句,然而现在,叶修安安静静的任由他抱着,头靠在他怀里,沉沉睡去。
于是便有了现在的画面,叶修睡在床上,黄少天睡在叶修身边,两人相拥而眠。
岁月静好。
叶修睡了整整一天,黄少天就陪着他睡了整整一天,哪怕黄少天醒了也不敢动,生怕吵醒叶修,而叶修一动,无论是多么微小的动静,黄少天一定会醒。
直到第二天,叶修揉着眼睛起来的时候,发现黄少天睡在他旁边,而自己还与他保持着十指紧扣的姿势。
“真是……傻子。”看着黄少天眼下的乌青,叶修忍不住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轻手轻脚的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才算清醒。
刚坐回床上,黄少天的电话就响了,叶修顺手捞过来,看也没看上面的名字,直接接了,“喂?”
对面静了两秒后才开口,“……叶神?”
“呦,文州啊。”叶修问道,“有事找少天?昨天累着了,他还在睡呢。”语气平淡,丝毫不觉得这暧昧的话语给喻文州造成了多大的冲击。
他明明记得少天说过是他攻了叶神的啊?
“老叶?你醒了啊。”听见叶修打电话的声音,黄少天迷迷糊糊道。
“嗯,文州找你。”叶修把手机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继续迷糊,看着叶修挑眉于是主动开了免提,“队长?怎么了?我过几天就回去了,嗯,三室两厅,好,过几天和老叶一起回去看。”
最后,电话那头的喻文州意有所指,“昨天怎么累着了?没睡好?”
黄少天打着哈欠,“没事,昨天叶修在外面睡着了,抱着他回的宾馆。”
得到答案的喻文州低低的笑了,“地址发给你了,我这几天要去微草一趟,就不去接你和叶前辈了。”
听见队长说要去微草,黄少天终于清醒了,正准备说话,却是叶修接话道,“你要去微草给那群小孩子当妈妈了?”
“咳,”喻文州收拾行李的动作一顿,“叶前辈知道了?”
“都那么明显了怎么会看不出来。我说你们也是,在一起了也不公布一下,还得靠猜。”叶修吐槽道。
“叶神不也是?”喻文州和叶修打着太极。
见队长和自家媳妇聊的正欢的黄少果断吃了醋,对着电话喊了一声“谢谢队长”之后直接挂了电话,委屈的看着叶修,“老叶……”
叶修伸手给黄少天顺毛,“少天大大吃醋了?”
黄少天得寸进尺的抓了叶修的手,从指尖开始,一点点吻到手背,手腕,接着一个使劲,将叶修圈进怀里,低头在他脖颈反复舔咬,手不老实的摸到叶修的睡衣前,将扣子一颗颗的解开。
“少天……”叶修本想拒绝,但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干脆配合起黄少天来。
室内的温度越来越高,伴随着阳光透过窗帘散落在床上的点点光芒,两句同样精壮的身体火热纠缠,缠绵悱恻。
待到夜幕降临,叶修被黄少天抱出浴室,抱到床上,任由黄少天拿着浴巾给他擦头发。
“叶修。”
“嗯?”
“我让队长帮我看房子了。”黄少天说起正事来倒没有那么多废话了。
叶修闭着眼睛点头,“我知道。”
“正好比赛也结束了,咱们一起去看房子吧。”
“好。”叶修答得有些心不在焉。他已然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黄少天在他额间落下一吻,帮叶修盖好被子,然后自己也钻进被窝,心满意足的搂着叶修睡去。
————————
我错了应该是大结局前篇
宝宝们
晚安
^_^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