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5】

决定定居蓝雨的叶神
————————
固定座位
自从季后赛蓝雨输了之后,黄少天不仅住在了兴欣占了魏琛的床,还坚持跟队,坚持跟着兴欣去每一场比赛看现场,然后拿着手机和看电视转播的喻文州吐槽比赛的每个人。
当然,槽的最多的还是叶修,谁让黄少天的注意力不由自主的就被君莫笑勾走了呢?
除此之外,黄叶二人总喜欢玩一个游戏,而且乐此不疲。
众所周知,叶修在第十赛季之前根本不在大众面前露脸,甚至连采访都没有几篇,以至于后来被嘉世黑得闻者落泪。
然而,第十赛季进入季后赛之后,叶修每场比赛结束后虽然会意思意思露那么一小下脸,但是总能在众人的监视下发挥他多年来逃跑的经验,从各个角度的摄像机下逃脱。
可是叶修为什么要逃呢?
这还是要提一下我们的剑圣大大的。
兴欣队员们在见识了黄少实力宠修开始之后,连苏沐橙都不想时时刻刻看着这两人,比赛完早早的找了唐柔躲到一边玩去了。
于是黄少天的盟友苏女神罢了工,黄少天便开始了每次比赛后围堵叶修的游戏。
在兴欣主场对轮回的时候,叶修比赛完就逃了,然后被剑圣大大堵在了通往萧山体育馆后门的走廊上。
“叶修,”黄少天直接将叶修按在了墙上,双眼盯着叶修看了又看,在叶修一脸“又被你抓到了”的无奈中,忍无可忍的吻上了他的唇。
黄少天本来不想这样的,谁知道叶修这么容易就激起了他的欲望。这个吻急切而又深入,伴随着啧啧的亲吻声,然后,一阵咳嗽从旁边传来。
轮回的众人出了周泽楷之外皆是目瞪口呆的看着黄叶二人,叶修倒是淡定的朝他们挥了挥手,黄少天却直接把叶修抱进自己怀里,如临大敌的看着周泽楷。
他可没忘了第六赛季的时候这个后辈跟叶修表白被他发现的事情。虽然现在这个联盟第一脸被江波涛勾得死死的,但是万一叶修被他勾走了呢?
剑圣大大,你好歹跟叶神在一起也半年了,是对自己多不自信才会有这种想法啊?
周泽楷只是礼貌的喊了一声“叶前辈”,倒是江波涛笑眯眯道的道了一句“两位前辈好”,只是那笑容多多少少带了些不悦。
小江同学第六赛季结束时就跟周泽楷挑明了自己的感情,奈何那时周泽楷陷于表白叶修被拒的低落情绪中,对于江波涛的挑明不知所措。
但是小江同学坚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作为翻译机一陪就是以年为单位,终于在第九赛季冬季转会期的时候如愿以偿。
两人的关系从一开始就不是秘密,然而黄叶二人却至今都没有公开,只有兴欣和蓝雨的选手知道,哦,现在还要多一个轮回。
对于黄叶二人在一起,江波涛是喜闻乐见的,他侧头看了看周泽楷,正好撞上周泽楷的视线,不由有些心虚。周泽楷了然,在他耳旁悄声道,“喜欢你。”然后带着江波涛和轮回的其他队员扬长而去。
“叶修。”
“怎么了?”叶修努力挣开黄少天的桎梏,安慰一般抱着他道,“别多想了,小周只是后辈。”
“谁说我在想这件事了本剑圣风流倜傥怎么会担心你被人抢走呢?”黄少天果断反驳。
叶修也不戳穿他,反而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
“去哪儿?”黄少天难得懵了一回。
“回家。”叶修勾起一个温柔笑意,不经意间晃了黄少天的心神。他愣愣的看着叶修,思考着叶修所说的“家”的概念。
“老叶啊,我突然想买个房子。”
叶修点头,“在哪儿买?”
“你想去蓝雨还是在兴欣?”黄少天一开口就知道自己问了一个特别蠢的问题,兴欣可是他一手组建的战队,他怎么可能离开呢?
谁知叶修道,“蓝雨吧。”
哎?蓝雨?黄少天看了看天,“今天太阳是从东边升起的吧?”
叶修点了根烟,却被眼疾手快的剑圣大大毫不留情的直接掐灭。
“不愿意?那算了。”叶修又掏了一根烟。
其实叶修这么说也是有他的考虑的。他与黄少天在一起这事叶秋知道,叶秋知道就等同于家里老头子知道。老头子虽然不反对他打荣耀,但是对于叶修找了个儿婿这事还是颇有微词的。
兴欣不安全。这是叶修得出的结论。
另外,他已经决定这赛季打完就退役,而黄少天还得几年才会退下来,他必定会为蓝雨奉献出最后一份力量,所以只好他委屈一些了。
“谁说我不愿意了等你比赛结束之后咱们立刻就去买房子装修到时候你想跑都跑不了。”黄少天说着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问他蓝雨俱乐部附近有没有什么好的房地产,聪慧的喻文州在一天之后传了资料给黄少天。
兴欣客场对轮回时,黄少天还是坐在那个固定的位置。那个位置是观看比赛最好的地方,当然,也是兴欣和轮回看在他这么坚持的份上同意的。
好吧,其实是负责人被剑圣的语音炮轰炸的投降了。
于是,黄少天见证了历史,见证了前后第一人的对决,见证了叶修终结了第十赛季轮回主场不败的神话。
————————
本来应该十点半左右就可以发上来的
结果去刷了一下微博
看了看刘胖和国乒的事
骂了骂体育总局和苟仲文
所以更新晚了
大家见谅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