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3】

这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故事
————————
绝妙帮手
“苏妹子,你帮不帮我?”黄少天咬着奶茶的吸管盯着苏沐橙的眼睛,一副“不帮我就死给你看”的表情。
苏沐橙笑了笑,“帮你可以,不过你准备怎么谢我?”
黄少天想了想,“我请你吃饭。”
“不用,你帮兴欣抢几个野图boss吧。”苏沐橙露出一个狡黠的笑,看得黄少天毛骨悚然。
于是乎,在这一周刷出的boss中,各大公会总会看到一个沉默不语的剑客冲进战团,搅乱各公会的战术布局,眼睁睁看着君莫笑在这剑客的掩护下带着boss扬长而去。
黄少天刚应付完喻文州温柔的教训,立刻跑去找了苏沐橙,两人再次踏入了同一家咖啡厅。
我们的苏女神跟剑圣大大说了一句话,让黄少天泪流满面,“叶修让我跟你说,谢谢帮忙,不过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的,他是不可能因为这几个boss就心软的。”
“靠!”黄少天悲愤了,“叶不羞!我……”
“怎样?”苏沐橙笑着吃着圣代。
“我……”悲愤的黄少天发现,对于叶修,他什么都做不了,不仅什么都做不了,还得为了追他满足他一切不合理的要求。
比如帮他抢蓝溪阁的boss。
真的心累。
但是痛并快乐着。
“少天,你真的喜欢叶修啊?”苏沐橙八卦地问。
“苏妹子,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我许多遍了。我是真的喜欢他啊不然我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来兴欣帮他抢boss天天被他嘲讽?”黄少天嚷嚷道。
苏沐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笑眯眯道,“其实啊,叶修也喜欢你。”
“嗯?真的假的真的假的?你不是骗我的?”
“嗯。你找他聊天的时候我在他电脑旁边看到了,当时他的表情,让我想想,嗯……就像他荣耀时候的表情一样。”苏沐橙信誓旦旦。
黄少天却一脸懵,“他荣耀时是什么表情?严肃?开心?”看着苏沐橙的笑,黄少天惊悚道,“不会是嘲讽吧?不是吧?真的是?完了完了完了!苏妹子,我现在去找他还来得及吗?”
“别急啊,你自己问他不就知道了。叶修,你听了这么久,是不是该出来了?”苏沐橙的视线略过黄少天,看向后面那张桌子上,一个穿着白色体恤衫,却在大夏天戴着帽子,用口罩捂着脸的人。
叶修见苏沐橙点他,见无人注意到这边,于是摘了口罩,走到黄少天面前,打了声招呼,“呦,少天,好巧啊。”
“我去叶不羞你个心脏什么时候学会听墙角了这是不道德的知不知道……”
叶修眼疾手快的捂了黄少天的嘴,顺势在他身边坐下,压低声音道,“公众人物,低调。”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示意自己知道了,叶修松了手,对看好戏的苏沐橙道,“沐橙啊,你先回去。”
苏沐橙点了点头,眼神在挨在一起的两个人身上扫了扫,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继而戴上了帽子和墨镜,迈着轻盈的步伐离开,“秀秀啊,最新消息……嗯嗯,我去找你吧……”
苏沐橙走了之后,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笑了,“少天,你有什么想说的?”
“呵呵,呵呵,没有,没什么想说的,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了,QQ上聊!”
奈何叶修手速一向傲视众人,刚迈腿的黄少天被叶修一把拽了回来。
“靠,叶修你是不是偷偷练健身了?什么时候力气变得这么大?不行不行,本剑圣可不能输给一个游戏宅。”黄少天揉了揉被叶修拽住的胳膊,突然反身压了上去。
叶修一个不注意被黄少天压在身下,黄少天的手撑在叶修耳旁,身边顿时响起了手机的咔嚓声
对拍照声极为敏感的黄少天暗道一声不好,立刻拽了叶修冲出咖啡厅,将一众举着手机的人甩在身后。
“少天啊,你在兴欣呆了这么久,喻文州没意见?”平复下跑得气短的呼吸,黄叶二人并肩向上林苑走去。
“没有没有,队长那么善解人意怎么会有意见呢哈哈哈……”被叶修戳到痛处的黄少天只觉无比尴尬,谁知叶修的直球让黄少天猝不及防。
“少天啊,咱们在一起试试吧,我突然觉得有你跟在我身边挺好的。”
“啊?”
“不愿意?那算了。”
“不是,没有,那什么,我……”黄少天难得的语无伦次,混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理清了思路,重重点头,然后吻上了叶修。
动作生疏,身体僵硬,是初吻的表现,鉴定完毕。
一吻毕,两人十分默契的没有提起这个生涩的吻,叶修问道,“你什么时候回蓝雨?”
黄少天瞬间炸毛道,“我才刚追到你你就赶我走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走也行,我去跟老板娘商量一下,转会窗还有半个月才关闭,干脆把剑圣留在兴欣算了。”叶修觉得自己的主意非常好,“怎么样啊剑圣大大?”
“你你你你!凭什么是我来兴欣你怎么不转会去蓝雨啊?”黄少天回呛道。
“我要是去蓝雨你们队长就该姓叶了。”叶修顺手点了根烟。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黄少天想。
第二天,黄少天就乘飞机回了蓝雨。
————————
PS
本章为过渡章节
没什么实质内容
我们明日继续发糖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