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2】

这其实就是一个自家妹子把自己哥哥卖了的故事
————————
王者归来
叶秋其实叫叶修的事,黄少天很早就知道了。
叶修参加挑战赛的事,黄少天也很早就知道了。
自一年前帮叶修刷过副本虐过菜鸟P过K撺掇他自己组个战队之后,黄少天对叶修的热情不可同日而语。
虽然之前也很热情,但是他现在的热情已经想让蓝雨的众人分分钟把他打包送到兴欣去了。
说好蓝雨战队的王牌呢?说好的剑与诅咒呢?
喻文州表示,叶前辈真的心脏,把黄少天勾得够彻底。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挑战赛黄少天是看了的,不仅看了,还拉着队长喻文州一起看,不仅拉着他一起看,还要在看完后给叶修打电话。
问题是叶修没有电话。
于是黄少天找上了苏沐橙。
顺便说一句,其实苏沐橙才是最早发现这事的人。
“苏妹子,叶修在不在你旁边啊?”黄少天一脸期待,狗腿的模样看得喻文州不忍直视。他知道黄少天的柯基属性,却从不知道原来黄少天也有忠犬的一面。
怪只怪黄少天秘密瞒得太好,要不是他有一天有急事找黄少天突然推门进他房间看到他偷偷摸摸藏一叶之秋的手办,只怕两人最后在一起了黄少天也不会跟他说。
发现的那一刻,喻文州突然有种背叛的感觉。
在他的严刑逼供下,黄少天终于坦诚,于是整个蓝雨战队都知道了。
“嗯?黄少天啊。在呢。叶修,黄少天找你。”苏沐橙冲屋里喊着。
叶修正在准备一会儿的赛后采访,听见苏沐橙的话,果断拒绝,“告诉他我不在。”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听见了!老叶你怎么能这么绝情,难道你忍心拒绝我让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吗?”
“一会儿发布会呢,没时间。”叶修说完推门出去,“有时间再说吧。”
发布会?黄少天一愣,接着打开了电视,调到了转播发布会的频道。
叶修对着记者提出的问题侃侃而谈,力挽狂澜地将崩溃的嘉世拉出绝望的深渊,现场一阵泪水横飞,连坐在电视前的黄少天都有些感慨。
叶修说,我回来了。
虽然这更像是回应韩文清的那句“我等你回来”,但是黄少天坚持认为这是他和叶修之间的承诺,是那日在兴欣网吧中他对叶修说过的“一定要回来”的答案。
黄少天现在十分想飞到叶修身边去,但是蓝雨接下来还有比赛,孰轻孰重他还是分得清的。
于是夏休期,兴欣迎来了荣耀中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让陈果对职业选手的崇拜又减了几分。
“我说你来怎么不说一声?”叶修看着拖着个箱子站在他房间门口的黄少天,无语至极,“还有,谁把地址高诉你的?”虽然从黄少天出现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猜到是苏沐橙了。
“怎么,要亲自来机场接本剑圣来吗?”
“不是,我好给你准备点秋葵什么的。”
“靠!叶修良心不会痛吗?”黄少天痛心疾首。
“怎么会呢。说吧,来干什么?刺探军情?那你要失望了,兴欣现在还真没什么可试探的。”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
“什么刺探军情老叶你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告诉你,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叶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找我干嘛?堵我PK?还嫌没被我虐够?”那亮闪闪的真诚的眼睛看的黄少天一阵胸闷气短。
但是他能说什么呢?能告诉叶修自己喜欢他吗?万一不成岂不是伤了他与叶修之间那纯纯的友谊?
黄少天暗搓搓拿出手机,默默点了喻文州的聊天框,“队长,我该不该给老叶表白?”
喻文州正在荣耀,手机突然间的震动也丝毫没有打扰他手下的动作。一趟小副本打完之后,喻文州拿起手机,便看到黄少天的聊天框已经发了近百条戳一戳。
“不是时候。”喻文州发了四个字过去。
“那什么时候才算是时候?”
“等他也喜欢你的时候。”
“我去,我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黄少天发了个丧气的表情。
“不是有苏沐橙吗?你旁敲侧击一下。”
“不是吧队长,苏妹子和叶修难道不是在统一战线上吗?”
“那你是怎么找到上林苑的?”喻文州微笑。
回答的则是黄少天的十二个点。
看着正在聚精会神荣耀的叶修,黄少天拉着行李果断而又准确的走进叶修的卧室,将行李放在叶修床边。
接着,黄少天敲开了苏沐橙的门,瞒着叶修约苏沐橙出去喝了咖啡。
————————
【通知】
六月二十三号至七月十五号
恢复日更
恢复日更
恢复日更
重要的事说三遍
多谢支持
爱你们
么么哒^_^

评论

热度(36)